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清明去哪儿?丨布谷踏青Let's Go!

2020年04月02日 13:44 浏览(0) 评论(0)

  是谁将希望种在南方的山岭?一篮篮野生的朝气被晨露打捞起,风来溪行的喜悦,我们自然懂得,却甘心让忙碌的蜂鸟去翻译。当第一朵迎春花大方地和春天SAY HI,借着春天的来意,山岭上的布谷布谷,正热情地招呼他们的来客。

  你看,他们的欢乐像春天的歌声传到了布谷布谷的每一个角落。

  归来仍是少年

  (布谷布谷/图)

  你可以重新教我做回孩子吗?

  教我如何重新光脚走在草坪上

  教我那些大人已经忘了的事

  当我蹲下来和你一样高

  才发现眼里的世界

  更辽阔美好

  放飞想象力

  (布谷布谷/图)

  风,轻轻吹

  想象,轻轻飞

  飞过高高的大树

  飞过树旁高高的房屋

  飞到午后的天空

  跟一朵云轻声招呼

  爸爸不想做超人

  (布谷布谷/图)

  我不是超人,我是爸爸呀

  所以即使世界末日

  我也会赶在你醒来之前回家

  因为爸爸的存在

  是一顿早餐

  是一个早安

  是让你遇见一朵小花和一个新朋友

  在我身边

  你不用着急长大

  最美的遇见

  (布谷布谷/图)

  妈妈听说,每当有宝宝降生在这个世上

  天上就会亮起一盏灯

  所以有了星星

  也是在孩子生日那天

  地上有个妈妈和一颗星相遇了

  于是我们要用仪式来感激这神奇的遇见

  恰好是你,恰好是我

  在亿万颗星和亿万个人中找到彼此

  每一个动人的瞬间,都将成为一个美好的故事。回家的路上带着满满的故事、幸福的回忆以及柔和的星光返回城市,继续努力生长,然后又满心期待,下一个周末在山里创造新的故事。

  清明踏青Let's Go

  你所期待的下个周末,又来啦~在这样一个春草茂盛的日子里,细雨将根芽浇透,滋养出新的诗意,青山延绵飞鸟环飞,聆听着春的呢喃。是时候,到山上走一走,看抽条的新柳轻抚每一位布谷城的居民。本周末,布谷布谷依然准备了超多精彩活动,一起来先睹为快吧。

  「春日烧烤」&「踏青全家桶」

  对于一个吃货来说,有好风景当然还不够!完成打卡活动,即可免费领取“踏青全家桶”,内含农场健康水果礼包、茶餐点及饮品,还可以自备烧烤食材,与家人共赴一场美食盛宴。

  「山野写生」

  实拍图

  春天的迷人姿态,怎能不用画笔来记录呢?在郁郁葱葱的山路上,倾听着风吹过树叶的沙沙响声,叶子随风兜兜转转,蝴蝶儿在丛中翩翩飞舞,南来的云朵 ,蔚蓝的天空...春天,正是写生的最佳季节,让我们拿起画笔,一起描绘属于自己的春天吧~

  「童梦影院」

  布谷布谷实景图

  电影是造梦的艺术,在布谷布谷的童梦影院,我们为所有不愿长大的大朋友以及本来就很可爱的小朋友打造了一个童梦天地。所有热爱电影的人,都将在这里找到最好的归宿,遇见光影的故事,遇见爱与纯真,遇见真实的自己。

  「香囊DIY」

  四月的山上,时雨时晴,春雨过后的花朵,开的比往日更为绚烂。在这样的季节里,与孩子携手制作一个花朵香囊,将回忆随着花朵扎进布里,将美好的时光留在香囊里。

  「春卷DIY」

  将春日的新鲜卷入薄如蝉翼的春饼里,蘸一点甜蜜。千万不能心急,小心地咬上一口,待包裹的热气稍稍散去,再大快朵颐。刚出锅的春卷内陷鲜美,一口下去,仿佛回到了春节的热闹。

  作为闽南地区新晋网红,首个布谷星球探索公园,布谷布谷5大营区,30个项目等你开启,除了常规项目之外,还增加春日烧烤、山岭写生、童梦影院、香囊DIY、春卷DIY等特色体验项目!亲近自然山野拾趣,4.4-4.6清明假期,带上家人一起来一场春天的约会吧。踏青打卡布谷星球,将美好一一收藏。(为保障您及家人的安全及体验感,以上活动每日限量接待,敬请提前预约参与。)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