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上亿保单”助力 中国勇士横渡九龙江

2020年04月02日 13:50 浏览(0) 评论(0)

  2020年战疫期间,从中国力量到中国速度,中国崛起已成世界共识,一个又一个的“中国奇迹” 无不让国人心生骄傲和自豪,中国民族自信正再一次走向时代巅峰。

  泰禾世茂·红树湾院子作为扛鼎中国文化复兴梦想的实力开发商——泰禾厦门重要作品,以传承中国精神为使命,值此泰禾世茂·红树湾院子新中式城市院墅面世之际,全城发起“寻找横渡九龙江中国勇士”线上征集活动。

  本次活动选址闽地母亲河——九龙江,这是漳州境内第一条大江,在福建省内也是仅次于闽江的第二条大江。九龙江连接厦漳两城,但不为谁独有,浩荡奔腾的江水对爱拼敢赢闽地中国人的生活和精神气质产生了深刻影响。

  九龙江也是天赐的珍宝,它连接厦漳两地的经济史,也连接闽南的人文史,凝聚着人们对城市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向热爱生活的人们释放吸引力,让更多的人感受这座城市的水文化和人文风貌,体悟一衣带水血脉相连、命运与共的家国情怀,这与泰禾所肩负的大国企业担当不谋而合。

  本次横渡九龙江活动总游程约8000米,对参与者的体能存在一定挑战。据悉,本次渡江活动将由“泰禾+”保险为渡江勇士提供上亿金额的风险保障,助力勇士横渡九龙江,借千里江天见证中国人“长风破浪会有时”不畏逆流的拼搏精神,昭示泰禾乃至中国“直挂云帆济沧海”的时代担当。

  为了保障本次渡江活动的可施行性,提前一周,将由“泰禾+”医疗旗下数十名专家组成的医生团队及专属健康管理师,为渡江勇士提供免费的健康体检,现场测血压血糖,普及养生常识,询问身体健康状况,筛选适合参加渡江的勇士人选,并保障其日常作息、饮食的健康;比赛当天医疗团队全程随行,实时关照渡江勇士的身体变化,及时、讲求效率的为勇士提供针对型的医护服务。

  泰禾医疗

  每一次尝试,都是生活的变革。近年来,泰禾坚持以房地产为核心,为全面提升城市生活品质和自身多元化发展而推出“泰禾+”战略,‘泰禾+’是泰禾在卓越产品力的基础之上,不断提升企业软性实力所推出的全生命周期服务。

  泰禾集团董事长黄其森先生曾表示,“用泰禾最好的资源,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服务” ,“泰禾+” 依托自身在住宅、商业等领域的优质资源,聚合控股股东泰禾投资集团在医疗健康、教育、文化院线、商业等相关服务领域的资源,目标是一站式解决业主购物、社交、医疗、文化、教育和养老等多方面生活需求,为泰禾业主开创全新的“中国式美好生活”。

  泰禾院子实景图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