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报复性买房消费 解锁“钞”级增值力

2020年04月03日 17:26 浏览(0) 评论(0)

  2020年3月,我们成为了奇迹的见证者——美股在2周内触发4次熔断。

  2个星期4次熔断,这是什么概念?

  股神巴菲特都惊呆了,他说,自己活了89年,还没见过这种场面。除了1997年触发过一次美股熔断,再也没有别的情况触发过,即使2008年金融危机也没有。

  3月9日,纽约股市开盘就暴跌,而后跌幅突破7%,触发一级熔断,暂停交易15分钟。

  3月12日,也是一开盘就遭遇暴跌,很快就又一次触发了一级熔断,创造了3天触发2次熔断的新记录。

  3月16日,美国三大股再次开盘暴跌,再次触发一级熔断。

  3月18日,第4次熔断诞生了,让世界见证30年一遇的奇迹——10天内触发4次熔断。

  当下美股暴跌,金融市场走低,而与此同时,全国各地出现抢房热潮,其中单单苏州买家们就创下仅60秒就砸下12亿的抢购记录,超10城数十家楼盘宣布涨价或收回优惠,最高涨幅达4000元/㎡,房子已经成为投资者首选的避风港!

  贝壳研究院、90度地产联合发起的“疫情下的住房消费者预期调查”显示,消费者购房意愿受疫情影响不大,反而促使消费者购房理念发生转变。

  在此次调查中,有63.3%的受访者表示愿意为更高品质的物业付费,比例远高于交通条件;紧随其后的是达46%的受访者表示愿意为更加成熟的医疗配套付费,更优雅舒适的自然环境和更低密度小区分别占据40.7%和40.1%的消费者比例,注重商超覆盖条件的消费者比例最低。

  疫情后时代,可窥见到居所所承载的最重要的特性——健康生活,防疫措施及时到位的高品质物业、完善的医疗配套、低密亲氧的舒居环境等,已成为2020年当下主流的置业观念。

  2018年,泰禾以前瞻性布局规划,毗邻厦门的黄金湾区,斥资千亿打造40多项住假配套,“泰禾+”全体系完整落地,一站式解决业主购物、社交、医疗、文化和教育等方面的生活需求,让业主畅享美好生活!

  (厦门湾效果图)

  “这里的海风很温柔,住在千亩原生森林旁边,空气也是从未体验过的好,每次呼吸都让人舒心。每次一有假期,我都会来这住上一段时间。”

  ——西安 翟女士 24岁

  厦门湾位于北纬24°之上,与夏威夷同纬度,全年气温在21.8℃,气候宜人。坐拥绵延20余公里黄金海岸、千亩原生森林,天然氧吧富含高达5万/m?负氧离子,每日都保持神清气爽。

  "选择厦门湾除了向往蓝色的海洋,他们那千万年的古火山温泉滋养,也是最令我着迷的地方之一,真的是太享受了。”

  ——温州 陈女士 46岁

  除却山海,在厦门湾还可享受2460万年火山温泉的逆龄滋养,温泉包含丰富的微量元素,有效增强身体免疫力。这一罕见优质火山地热温泉,曾荣获第四届金汤奖最佳新锐温泉,这一奖项堪称温泉界“奥斯卡”!

  “疫情期间让我们大家都明白,健康的身体其实才是最宝贵的。当自家社区配备了优质医疗资源,一有问题就可以随时线上问诊,真的是方便。”

  ——郑州 杨先生 37岁

  泰禾整合国内外优质的医疗资源,全力为业主健康人生保驾护航。即将建成的泰禾国际医院,与多个国际、国内著名医疗机构紧密合作,提供高端医养健康呵护。家庭医生服务站围绕客户个性化需求提供多方位健康管理服务,以健康体检为起点,以健康管理为桥梁,实现360?健康呵护。

  "好的物业真的是让人安心。疫情期间,泰禾物业解决了我们生活中的许多难题,之前没有多大的概念,这次真的庆幸自己选择了泰禾。”

  ——厦门 山先生 43岁

  泰禾物业疫情期间第一时间采取行动,为业主提供口罩、防护性手套、帽子、防护衣等防疫物资。为了保障业主足不出户的生活需求,物业还组织免费配送暖心蔬菜能量包和上门理发活动,充分体现泰禾物业细心高质量服务水平。

  “在上海生活的压力是非常大的,单是孩子上学就操碎了心。以后把孩子送进北大培文学校,我们不用担心师资条件,孩子也不会因为升学而和小伙伴分开了。”

  ——上海 曾女士35岁

  泰禾厦门湾北大培文学校从小学到高中,12年一贯制教育,满足3—18岁的全龄段教育需求。一站式名校教育,让业主无需担忧孩子学习。

  (厦门湾效果图)

  为了保护生态环境,国家出台海岸保护法,所谓的亲海房将不复存在。而厦门湾正抓住了最后的时机,实现国人的亲海梦,在优质的生态环境之上打造亲海高层、低密院落多项产品,低密的舒适居住感搭配绝佳的自然风光以及40余项的配套,正是厦门湾从2018年开盘以来一路爆火的原因,截至目前已经有超过10000组业主选择厦门湾并为之代言!

  (实景图)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