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从《蜗居》到《安家》 买到满意的房子有多难?

2020年04月08日 14:51 浏览(0) 评论(0)

  近日,一部口碑热剧《安家》火了,买房问题直击当代城市人居生活痛点,就如电视剧中一段经典对白,说出了多数人的心声,“房子不光是房子,里面装的是家,也承载着一家人一辈子的幸福”。

  特别是在这个特殊时期,人们的生活方式和购房标准随着疫情发生了变化,对社区生态健康、生活便利性、生活空间等要求指标更加的严苛。

  特殊时期更能感受到高品质优居住宅的重要性,房子不仅仅是一个建筑体,更是一个灵动的立体生活社区。

  这次特殊时期,大部分人们的生活方式便是宅于家中每日游走于客厅、卧室、阳台,高密度的群居生活环境,已然出现弊端,把生活更高效的留给自然的重要性日益凸显。

  在市场上到处都充斥着密密麻麻的纯高层项目时,宝嘉誉峰仅规划13栋8-14层纯板式洋房。而容积率低至1.999,容积率越低,意味着人口密度越低,可减少与人群接触频率,为业主带来安静且宽松的生活空间。

  ▲角美宝嘉誉峰效果图

  理想的洋房住区,居住生活舒适性也十分重要,环境的优劣是决定居住舒适性的重要标准之一。在特殊时期的影响之下,大部分人们最大的诉求是能无拘束拥抱大自然的环境。

  ▲角美宝嘉誉峰效果图

  通透的采光通风,开阔的观景视野,专属的舒适空间维度,是低密纯洋房带给每家每户的高品质居住体验。

  ▲角美宝嘉誉峰效果图

  宝嘉誉峰约12000㎡渗透式园林景观、楼间距比近1:1、洋房仅1梯2户/2梯2户,不仅加倍业主的居住舒适度,更是降低细菌和病毒的繁殖,保证居家安全和健康。

  ▲角美宝嘉誉峰效果图

  从前忙于事业,在家的时间少之又少,现在的安静时光,给了我们更多机会去感知彼此,许多温暖细节在慢时光中被放大。

  闲暇时,在约4米宽的观景阳台,与家人一起欣赏园林景观,天地美景独揽于怀,餐、客连厅与阳台串联成奢阔连廊,南北对流让阳光清风与家人常伴。

  ▲角美宝嘉誉峰装修体验馆实景图

  宝嘉誉峰约72㎡三房两厅高配两卫,敞阔的空间尺度,南向套卧格局方正,将品质融于起居,成就家庭共享生活。

  ▲角美宝嘉誉峰装修体验馆实景图

  当生活边界被限制在围墙内,角美宝嘉誉峰以低密度纯洋房的居住环境和合理舒适的户型设计巧思,照顾到每个家庭成员的需求。

  一部《安家》道出了太多人的心声,安家才能乐业,才能在这个城市有安身立足之地,而这次特殊时期,更让我们知道好房不仅要有高品质,还要更健康的生态环境更安全居住空间保驾护航,方能安心栖居。

  ▲角美宝嘉誉峰效果图

  角美宝嘉·誉峰

  72㎡三房两厅高配两卫 清栋倒计时

  万达对面·地铁口(地铁6号线角江路站)

  可以宝嘉大三房 何必海沧两张床

  总价125万起 港派轻奢洋房 火爆臻藏中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