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厦门龙湖丨春天来了,我要给你拼出幸福的模样

2020年04月14日 17:01 浏览(0) 评论(0)

  这个特殊年份里的春天终于到了。平日里的浮世清欢,柴米油盐正在逐渐恢复正常的频率。但防疫之战仍在继续,一线的防护依旧不容丝毫马虎。这样纠结着的日子里,我想和你一起看看现在,回顾从前,期盼未来,给你"拼"出幸福的本来模样。

  安全安心 秩序的使命

  "班长,今年过年我不回家了,留下来上班,站好防控疫情的一线岗位,我要对园区1629户业主负责!"

  已经3年没有回家过年的唐伟,原本计划今年可以回趟老家,和家人过一个欢欢喜喜的团圆年,但突发的疫情状况打乱了生活的节奏,唐伟和许许多多的一线员工一样,果断放弃了归家的返程,每日坚守奋战在社区抗"疫"的第一线。

  刚刚开始实施进出严格管理的时候,小区里仍有很多业主同往日一样外出,唐伟一一的耐心解释和劝导,并提醒业主在疫情期间的注意事项,"进出要带口罩,尽量少出门,少到或者不要到人员密集的地方,如遇必须出门的情况下,也一定做好自我防护措施……"防疫期间,坚守在平凡岗位的唐伟,劝回了124户业主,办理业主临时出入证件306张,而且在他当班过程中,没有产生一户业主投诉,反而收到各类表扬共计28次。

  这样的"小伟",在龙湖服务的项目上还有很多,他们用朴实无华的工作,日日夜夜的付出,为业主铸起了阻隔病毒的第一道防线。

  不一样的春节,一样的坚守

  今年的春节与往年不同,但入职龙湖近十年的工程孙师傅仍像往年一样,选择坚守在项目上。

  大年三十那天,下午四点左右,项目接到别墅业主家里停水的报事。因为疫情的原因,今年的除夕夜大伙儿几乎都在家中过,此时正是各家各户准备年夜饭的用水高峰期,这个时候停水,不就是给业主添堵嘛。一想到这里,孙师傅紧急联系,了解到是自来水厂设备发生故障,水务巡检员手动关闭了水阀。孙师傅立即与水务公司的工作人员交涉,据理力争的同时,还帮着水务巡检员抢修想办法。在孙师傅的坚持下,水务集团答应放开供水,但物业必须派专人值守,以防设备发生损坏。孙师傅二话没说,安排好手头工作,就直奔设备现场蹲点,密切关注水位情况,直到夜里11点外网供水正常,孙师傅才回到项目办公室。

  2月5日,孙师傅在园区巡检过程中,又发现一户别墅业主家出现下水管道排水困难的情况,他挽起袖子就开始疏通,工具不够长,他就亲自下到污水井内徒手清淤。20多分钟之后,,等孙师傅一身污渍的从井里爬出来,也顾不上冻麻的双手,第一句话就是问业主,"家里排水好了吧?"。

  特殊时期也不能落下基础服务,这份坚守让业主倍感安心。

  深夜的维修

  "我家的厨房突然漏水了,能帮我看看吗?"晚上10点,一通焦急的报事电话突然打破了未名山原本的宁静。

  原来业主李女士家厨房吊顶突然出现大量滴水,工程师傅于彬得知情况后,马上拎着工具箱赶到现场检查。于彬师傅先是将漏水点下方的冰箱赶快挪开,然后打开吊顶,也顾不上顺着扣板留下的积水浇湿了衣服,大夜里里里外外忙活了一个多小时……通过排查,于师傅判断漏水原因出自楼上业主家中。但楼上的业主不在家,于师傅便先赶到公区将楼上业主家的阀门关闭,第二日与楼上业主约好再去排查时发现原因出在地暖漏水。于师傅一边帮助协调地暖维修,一边也将地暖维修的进度与李女士沟通,直至地暖修好,于师傅又惦记着赶快到李女士家中帮忙把吊顶回复如初。

  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处理的不仅是一件普通的报事,而是一次关于家的守护。

  龙湖与家人,彼此默契不减,日夜不歇的坚守,防微杜渐的严谨,只为等冬去春来,与你见面的那一天,给你拼出幸福的模样。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