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我的梦想就是躺着--龙小湖樱花季限量明信片出炉

2020年04月23日 10:46 浏览(0) 评论(0)
最近,2002龙小湖樱花季限量明信片出炉。这组明信片以樱花为创意主题,选取樱花色为主色调,搭配草绿、鹅黄等色彩,充盈着春季特有的清新与活力。后续限量明信片将通过各类线上互动活动,反馈给龙湖业主及龙小湖粉丝。
 
此组明信片共六张,其中的实拍图,均选自龙湖国际海岸樱花节的现场图片。龙湖国际海岸樱花节自2016年至今,已陪伴众多龙湖业主走过4年相聚、赏樱的温暖时光。今年由于疫情影响,樱花节以网上图片、视频直播等形式与大家见面。本次亮相的明信片,也作为一条桥梁,让更多人走近国际海岸樱花节,感受春意盎然,与龙湖一起见证城市变化。
 
在这样一个浪漫的季节!让我们拉着春天的手,跟随着龙小湖的脚步,共同踏进人间四月的天。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点击查看大图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