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喜报!旭辉26个项目入围设计大奖 江山天境入围优秀奖

2020年04月24日 13:50 浏览(0) 评论(0)

  这是一个产品的时代

  是一个创新的时代

  是一个设计创造价值的时代

  ——旭辉集团副总裁范逸汀

  硬核实力!旭辉设计再获认可

  伴随第六届CREDAWARD地产设计大奖的出炉,旭辉再次凭借卓越作品力,以26个项目入围优秀奖的耀眼成绩见证品质。其中,“旭辉大唐·江山天境”当红售楼处荣获室内设计单元优秀奖,此次获奖,亦是见证旭辉对荣归厦门的品质初心和品牌自信。

  CREDAWARD地产设计大奖·中国

  由地建师|DJSER.com号召并发起,作为首个中国地产行业的国际性设计大奖,开创以地产的角度评选设计,通过设计的视角甄选代表地产行业风向标的优秀项目,被行业誉为“最难获得的大奖”之一。

  卓越设计,江山天境匠心筑造

  江山天境作为旭辉荣归故里的第一个项目,在不断更迭的设计美学中,尝试艺术化的生活表达。艺术展示中心的两大主题雕塑,皆出自艺术家游钟顺之手,其作品先后被各权威美术馆收藏,并被编入国家”十一五”规划教材。

  ▲江山天境体验区实景图

  入口雕塑——江山天境

  作为未来社区会客厅的展示中心,自然也代表着客户审美和身份的价值象征。进入社区,首先引入眼帘的是名为《江山天境》的主题雕塑,通过约8m长的曲面不锈钢,设计出像是漂浮在空中的延绵起伏的大山,结合雕塑下方喷出的雾气,营造出在云中漫步的体验,更彰显大家风范,承启门第礼仪。

  ▲江山天境体验区入口雕塑实景图

  中心雕塑——流光逐影

  步入室内大厅,每一个细节都用尽艺术的巧思。艺术家将传统建筑采光天井创新应用,自然光透过圆形天井洒在名为《逐光游影》的雕塑上,光线在不同时间,营造出不同的光影,形成纯净、空灵的空间效果,一座城市艺术空间由此而生,也让业主回家的过程中都能发现不同的艺术之美,生活之美。

  ▲江山天境体验区中心雕塑实景图

  环形中庭——圆形图书馆

  照入洞见之光,丰盈灵魂之美。以同样的设计理念铺陈构思,依建筑圆形天井之势,形成一座被光萦绕的图书馆,未来将作为社区业主共享的配套,象征知识之光照耀心灵故土,启迪智慧,让灵魂得以丰盈,臻于完美。

  ▲江山天境体验区圆形图书馆实景图

  江山天境,实力人居

  每一个作品都凝结着旭辉与城市的对话、与生活的共鸣。江山天境,传承“江山系”高端血统,汲取旭辉CIFI-5产品理念,以体验式景观规划、全龄化社区营造,领创人文高地,厚待城市精英,引领又一次人居迭代。

  ▲江山天境项目鸟瞰图

  伴随区域利好的升级,地铁6号线于2020年3月已开工,预计2023年底通车,3站即可入厦门(地铁信息来源于台商投资区官网)。双十中学(漳州校区)和闽南师范大学台商区附属小学两所学校已纳入江山天境施教区,江山天境将继续为客户、为生活创造价值(具体招生细则及要求以当年招生政策为准)。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