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闽南龙湖双珑原著|五?一双珑福利,与宇宙网红全漳州撒欢

2020年04月30日 15:53 浏览(0) 评论(0)

  今年五·一连休5天,有没有感觉这假期来的太突然。

  刚刚结束长长长长假,又来一个小小小长假。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特殊时期不能愉快地去浪,但对于漳州的小伙伴们,一位神秘的快乐使者,陪你过五一。

  TA是何许人也?在淘来淘去的剁手党眼里,堪比李佳琦带货界女王,非TA莫属;对聊天斗图界高手,TA是表情包界的战斗机,怼天怼地,所向无敌;在抖音世界,热度更是巨高不下,一路蹿红,甚至被封杀;在二次元当道的B站,没有TA吹不出的神曲。

  TA,曾让众男神纷纷为之倾倒,同框合影;

  TA,也让女神们芳心暗许,打卡留念;

  TA所而衍生的周边,更是层出不穷。

  TA就是小猪佩奇。

  宇宙级网红,自带流量、可盐可甜!

  人见人爱、花见花开,史上最红“吹风机”!

  这一次,宇宙网红小猪佩奇空降漳州龙湖,携带热门周边,为孩子们带来惊喜福利!

  小猪佩奇儿童书包

  以最时尚的款式,最可爱的造型,一经出道,就俘获了万千宝贝的心,超大的内部空间,不仅装得下作业本,还可以将心爱的玩具、化妆品背它出街,还能拥有百分百的回头率,人群中最闪亮的焦点就是你,拥有它,你就是这条路上最靓的仔。

 

  小猪佩奇手表带奶片糖

  以超高热度刷爆朋友圈和娱乐圈,林志玲、谭维维等当红女星,纷纷晒图打call,小猪佩奇系列最具人气的时尚单品,全家人都可佩戴的亲子款,左佩奇,右乔治,永葆童心,内含香浓奶片糖,甜度适中,宝贝们都爱不释手的惊喜礼物。

  小猪佩奇创意文具套装礼盒

  明快的多彩色调,清新的外包装,所有想要的小猪佩奇爆火礼盒,拥有它,你就是幼儿园第一可爱。以超高实用性以及强大功能,荣获无数学霸宝宝们的青睐,助力学习之路,早日成为“社会人”。

IMG_256

三种小猪佩奇高人气周边,每一份都是断货级的爆款好礼,各位宝宝们还在犹豫什么?

与其心动,不如马上行动,龙小湖与小猪佩奇一起,在漳州龙湖等你,嗨爆这个假期。

学府优居双珑配齐

5·1购房享99折特惠

认购即送1万元助学金

认购前105000豪华家电大礼包

到访砸金蛋赢佩奇全套开学礼

活动时间:202051-55

活动地点:龙湖·双珑原著营销中心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