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闽南龙湖双珑原著|私藏一江双湖,月末冲刺抢双珑

2020年04月30日 15:55 浏览(0) 评论(0)

  于现代人而言,湖居是生活的回归和对资源的占有,在湖景资源日渐稀缺的城市里,于繁华城心,拥享一席湖居叠墅,成为鼎富阶层的身份象征。

  当倚湖而成与别墅形态融为一体,当高净值人群与别墅生活方式相谐相生,龙湖双珑原著,于西院湖畔,匠筑低密叠墅,以臻稀龙湖式墅居生活,代言漳州鼎级湖居生活封面。

  西院湖畔,静谧与繁华兼得

  漳州东拓西进,千亩西湖生态园,更高起点、更大规模投资,以"升级版碧湖"的姿态,成为漳州又一个生态人居福地。

  "西湖碧波、龙江绿岸、圆山倒影",西湖板块核心版图,芗城主城繁华贵脉,紧邻西院湖,远眺西湖,天赋自然不可复制,龙湖·双珑原著,以区域内难得一线湖畔墅区,巍然屹立。

(规划图——来自《漳州西湖生态园片区城市设计》)

  西院湖畔,龙湖·双珑原著,踞守芗城主城,享受万科里、红星美凯龙广场、新华都等优质生活配套,12年一站式精英教育体系,更有第一医院、中医院、金峰医院、养老院、老年病专科医院等多层次医疗系统,正所谓出则繁华。

  月末冲刺,封藏湖景高层

  拥享城心臻稀景观资源,380亩西院湖成为漫步即至的后花园,基于生态美学的理念,集聚龙湖多年园林造园手法,双珑原著的社区园林,呈现【一府、双脉、九园、十六巷】景观结构,通过五重归家体系形成层层递进式院落,再造漳州版京师御园。

  倘若居于龙湖·双珑原著,归家之路所见,集萃府门、石狮、御道、照壁、抱鼓石、宫灯、拴马桩等九种传统建筑元素,材质精挑细选,施工技艺极尽严苛,融汇社区休闲、社交与赏景功能,造就极具仪式感与尊崇感的归家风景。

(示范区实景图)

  揽皇府园林、享五重归家之上,龙湖·双珑原著社区正中心位置,7#湖景央座巍然屹立。皇府式园环抱簇拥之下,从建筑群落中脱颖而出,以"天元"之尊鼎立社区,同时视野所及,全栋尽揽湖景,与西院湖水系保持恰当的观景视角,多样化、多层次的西院湖风景,尽收眼底。

  龙湖·双珑原著,4月芗城新盘认购套数、金额、面积榜单NO.1。约89-122㎡瞰江高层|约100㎡起揽湖叠墅,全城热销中。

学府优居 双珑配齐

5·1购房享99折特惠

认购即送1万元助学金

认购前10送5000豪华家电大礼包

到访砸金蛋赢佩奇全套开学礼

活动时间:2020年5月1日-5月5日

活动地点:龙湖·双珑原著营销中心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