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闽南龙湖双珑原著|西湖利好不断,板块价值加速兑现

2020年04月30日 16:01 浏览(0) 评论(0)

  近日,漳州备受瞩目的西湖生态园又有新进展。

  西湖生态园景观工程-湖心岛,以及谢溪头小学、康山小学、上坂小学、林内小学、渡头小学5所小学建设工程设计方案出炉公示。

  据悉,总占地面积近1000亩的西湖生态园,核心湖体超过450亩,核心湖体内含两个规划岛,其中一个为现有山体福船山,将按现状保留为湖心岛,另一个为新设计的S型岛,通过铺路、架桥的形式,联通岛两侧的湖体。

  而5所小学建成后,将极大满足西湖片区的学位需求,提升片区内居民的幸福感与获得感,西湖板块教育配套将进一步完善。

  西湖利好不断,预示着各项建设稳步推进,板块价值有望提前释放,西湖早已崛起成为西部城市中心,指日可待。

湖心岛效果图——来源:漳州自然资源网

上坂小学效果图——来源:漳州自然资源网

  城市界面焕新,生态宜居新高地

  2019年2月,漳州发改委已经批复了西湖景观工程(核心区)可行性方案,相关工程稳步推进中。2019年10月,水仙花大桥互通工程、金峰大桥、芝山南路跨江桥等相继开工;江滨路、瑞京路向西延伸并直抵西湖板块核心区;列入省预备重点项目的厦漳同城轨道R3线,作为链接厦门本岛,形成厦漳城际线,推动区域经济发展的的重点工程,也火热推进中;漳州一中高中部预计2020年秋就可投入使用,区域内从幼儿园、小学到高中的全龄教育体系,逐渐成型。

(示意图 图片来自网络)

  此外,西院湖生态公园二期总用地10.97万㎡规划落地,双珑原著北侧的商业综合体三宝广场火热开建,与项目紧邻,建成后将补齐双珑原著全维度配套的最后一块拼图,金品花园西侧"远期酒店规划地块"等都将助力区域迎来商业格局的再次升级。

(示意图 图片来自网络)

  龙湖·双珑原著,近享万科里、红星广场、新华都等已建成的商业配套,周边商业、教育、医疗等公建逐渐兑现,同时,执掌未来西湖、西院湖更全面的城市化配套,品味生活进退自如。

  龙湖·双珑原著,4月芗城新盘认购套数、金额、面积榜单NO.1。约89-122㎡瞰江高层|约100㎡起揽湖叠墅,全城热销中。

学府优居 双珑配齐

5·1购房享99折特惠

认购即送1万元助学金

认购前10送5000豪华家电大礼包

到访砸金蛋赢佩奇全套开学礼

活动时间:2020年5月1日-5月5日

活动地点:龙湖·双珑原著营销中心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