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体验龙湖智慧服务,感受龙湖式幸福

2020年04月30日 16:04 浏览(0) 评论(0)

社区中的生活,来来去去总绕不开物业

选房一阵子,物业跟随一辈子

物业的好坏,直接影响了生活质量

  龙湖物业,物业费缴纳率90%+(数据来源于龙湖集团满意度调研)

  为什么大部分的物业,物业费的催缴很费事?究其原因,业主对物业不认可。

  而在中国地产界有一个特殊的存在,它的物业费及时缴纳率高达90%,这就是龙湖智慧服务;不仅如此,龙湖智慧服务2019年全年服务满意度92.92%,连续11年保持在90%以上。

(龙湖示范区实景图)

  近3000条服务标准,魔鬼细节

  在"善待你一生"的承诺背后,是许多微小细节铸就起的参天大树。

  龙湖智慧服务将温情的承诺兑现在实际生活中,在闽南龙湖三城十一盘,雨停后20分钟内路上不得见到积水,晚上11点后园区内灯光必须调暗30%,巡逻保安队员要求换为软底鞋、带耳麦,以降低对业主的影响......而这些细节服务,仅仅是龙湖智慧服务,近3000条物业服务标准的冰山一角 。

(龙湖示范区实景图)

  物业好才是真的好

  2020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成为全社会的一次考验。这一场大考,也是一次对居民小区物业管理和服务的叩问。

  当宅在家上升到政策层面,落实到小区物业管理,我们生活的日常只用关心粮食和蔬菜,你能轻而易举从与空间和社区的相处中,明白两个道理:房子真是用来住的。物业好,才是真的好。

(龙湖示范区实景图)

  作为最早启动防疫机制的物业服务企业之一,龙湖智慧服务在为业主构筑了一道硬核的"安全线"的同时,奋战在抗疫一线的龙湖人,以精细化和充满人情味的贴心服务,为业界提供了良好借鉴,也再一次赢得无数龙民的心。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