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半岛繁华里 | “五一”10000+家庭打卡的新兴住区在这里!

2020年05月07日 10:55 浏览(0) 评论(0)

  5月1日,泰禾厦门湾于香山半岛示范体验区开启“泰禾+”抢先体验月。此次半岛全域样板开放,吸引超10000家庭登岛游玩,连续五天人潮如织,欢声笑语蔓延了整个岛岸,掀起一番嗨浪热潮。这场“泰禾+”超级兑现的住假生活演练,让人们体验到了“泰禾+”赋能下的半岛惬意生活!

 

  “泰禾+”全生命周期服务

  包罗美好生活想象

  为营造更加多元丰富的生活方式,“泰禾+”战略聚合自身在多个服务领域的优质资源,一站式解决业主的购物、社交、医疗、文化、教育和养老等方面的生活需求。

  香山半岛享有厦门湾四十余项文旅配套,其中泰禾医院、北大培文学校、金牌物业、地标级商业综合区、高端酒店集群等,将让服务实现全维度升级,打造“零距离优质生活圈”。

  (厦门湾效果图)

  六大产业集群,助力半岛完美人居

  泰禾于香山半岛原生绝美海岸线上,匠造四大主题地块,打造旅游度假产业集群、酒店会议产业集群、文化创意产业集群、养老养生产业集群、体育运动产业集群、高端房地产产业集群等六大产业集群的高端现代化服务业的产业聚集区。

  (香山半岛效果图)

  (香山半岛海洋王国效果图)

  海洋王国、国内首个滨海奥特莱斯、游艇码头等娱乐休闲配套,畅享滨海意趣;公立医院、北大附属学校等生活配套,提供品质生活基础。

  (香山半岛效果图)

  香山半岛的住假魅力,除了泰禾匠心规划,还有不可不提的自身天赋资源。

  稀缺超级半岛,纯粹海景秘境

  香山半岛,位于厦门最后一片可开发湾区的厦门湾核心区域,三面环海,自然天赋极为突出,全年空气优良率高达98.18%、拥有全年360天可见的蔚蓝海岸。

  (香山半岛实景图)

  还有着世界海岸都罕见的海洋奇观——玄武岩石柱群,半岛内的的南碇岛与林进屿早已入选《中国国家地理》“中国最美十大海岛”,放眼全国,再也找不到这等天然去雕饰的纯粹海景秘境。

  住进一片山海,臻享滨海生活

  半岛生活,依山伴海,扑面而来的是一场大自然关于浓郁的绿意与清新的海蓝的色彩洗礼,分外舒适自在。

  清晨醒来,伴着海浪声,在阳台上静心练瑜伽之时,闭眼闻着海洋清爽气息,睁眼间是一片阳光与蔚蓝;炎热午后和孩子一起畅玩家门口的海洋王国,踏浪听海,捡拾贝壳,嗨翻这片海;

  傍晚与恋人坐于沙滩之上,相拥静享醉美日落,漫看时间被海岸线吞没;夜晚漫天星空为背景板,潮汐声为乐,来一场酣畅淋漓的夜跑,畅享此刻的无拘无束!

  (香山半岛实景图)

  住进一片山海,与自然共同温柔生长。

  坐拥山海林泉四大天赋资源的厦门湾住假大盘,匠造的四十余项文旅配套,解决了长久以来旅游产业住与假难以平衡的痛点,兼顾度假乐趣与繁华城市配套。一入市,便备受人们追捧,连续霸榜片区销冠,已成一大滨海住假红盘。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