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兜兜转转 钟汉良在镇海角邂逅青梅竹马 两人日常太偶像剧了

2020年05月09日 09:44 浏览(0) 评论(0)

  生命中也许会有荆棘满途,可也有一路繁花相送的时刻。满地繁花、绿意葱茏、孤寂灯塔、悠闲牛群、蔚蓝大海……海天一色的景致尽显一派清新文艺。

  风景独好的镇海角,被知名导演刘淼淼选中作为电视剧取景地,该导演曾凭借电视剧《人间正道是沧桑》,荣获第16届上海电视节最佳导演奖,擅长打造极具文艺气息的电视剧作品。

  (《一路繁花相送》剧照图)

  这里是电视剧《一路繁花相送》的爱情圣地“微雨岛”所在地,钟汉良与江疏影在此剧中饰演一对历经时光蹉跎后终与初恋白首的情侣。两人日常剧照充满文艺偶像剧美学,场景中三面环海的海岛,连绵海岸线、红白相间的灯塔、夕阳下自带复古滤镜的繁花盛开的草地,让人不禁想亲访此地,拍出同样吸睛大片。

  (《一路繁花相送》剧照图)

  坐拥“小垦丁”镇海角的厦门湾,绝美海景吸引众多人眼球。其抖音账号视频播放量1小时内破万,五一期间已有10000+家庭登岛打卡, 火爆异常,已成为火遍抖音的网红打卡地。

  (厦门湾五一实景图)

  湾内网红婚纱拍摄基地, 更有欧式花墙、清新巴士、巴厘岛风情爱心吊圈等打卡道具,轻松拍出刷爆朋友圈的甜蜜大片,在这片国内难寻纯粹湾海许下彼此的海誓山盟。

  位于北纬24 度,被誉为“东方夏威夷”的厦门湾,独揽绵延黄金海岸线,清澈蔚蓝的海水、软糯细腻的沙滩、四季如春的天气,让人只想慵懒地在沙滩椅上静静享受一场阳光浴。

  (厦门湾实景图)

  除却大海,厦门湾还坐拥 2460 万年火山、富含六大矿物元素的滨海地热温泉、千亩原生森林等天赋自然资源,于此住进一片山海!

  (厦门湾实景图)

  分分钟拍出INS 风大片的无边际泳池,在这里你会发现大海与天空原来近在咫尺,美到让人说不出话来。游累了的话,不妨喝着冰爽饮品,静享360度绝美海景!

  (厦门湾实景图)

  位于厦门湾核心区域的香山半岛,三面环海,浅滩白沙、缓丘绿林、奇异礁石等自然形态丰富。坐拥国内不可多得的原生态风貌滨海资源,让人对其留恋往返。

  (香山半岛实景图)

  组团内的国家级地质公园—火山岛,拥有被誉为“海上兵马俑”的140万根巨型玄武岩的壮美景色和丰盛的滨海户外娱乐项目,好玩到连小S也忍不住为它打call,甚至连发两条微博盛赞。林进屿、南碇岛更是被《中国国家地理》评为十大最美海岛之一,游览价值极高。

  小S微博

  小s2018年7月造访火山岛

  同时在国际顶尖设计师规划下,岛内配套六大繁华产业集群,在此可畅享滨海住假,五月半岛之心抢先体验月已盛启,欢迎人们前来体验泰禾式美好生活。

  来到海边,怎能不尽尝海味?鲜,是厦门湾引以为傲的标签。水质优良孕育了鲜甜可口的海产食材,这里海鲜餐厅里皆是现捞现做,给予游客最鲜口感。

  肥美多汁的扇贝、肉质鲜滑细嫩的海虾、壳小肉多的花甲螺、低脂高蛋白的石斑鱼、软糯Q弹的河豚等,营养又美味,皆是老饕们的最爱,挑战味蕾极限。

  夜已深,恋恋不舍那抹蓝,不妨寻找一处能畅览一片海的休憩之所, 枕潮汐之声安然入睡。将度假酒店与蔚蓝大海相融共生的箱子客酒店、开窗即享 270°全幕海景的海滨式体验公寓、坐拥可容纳 540 人的宴会厅、无边际泳池、健身房的泰禾酒店(在建)……在厦门湾,开启独一无二的滨海之夜。

  (厦门湾实景图)

  (厦门湾效果图)

  厦门湾的独特魅力已然有超万家庭抢先体验,5月半岛之心住假生活体验区持续开放,泰禾+美好赋能下的住假生活已然展开,静待爱海的你来此一探究竟!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