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惊艳!这座MALL的揭幕,让龙海今非昔比!

2020年05月09日 10:24 浏览(0) 评论(0)

  如果说到刚刚到来的5月,还有什么是能够吸引到整个龙海关注?

  那必须就是5月1日,在万科·金域滨江举行的

  "归家交响生活乐章"归家晚会暨招商启动会

  图|实景图

  华灯璀璨,晚会启幕之时震撼万分,万科广场内部设计图的亮相,更是引起了在场所有人的惊叹。

  图|效果图

  当我们被一张张图片所吸引时,龙海万科广场的创作思路,更是让我们进一步读懂了万科的精心考量。

  生活不仅仅是柴米油盐更需要情怀和享受,精神与活力。

  图|示意图

  龙海崛起之时,邂逅万科。龙海万科广场所想要给予这座城市的,是一个可以作为龙海人城市客厅的“一站式购物中心”。

  图|效果图

  而这极具象征性意义的MALL

  是如何迭代龙海商业格局的呢?

  随着二胎时代的到来,更多的儿童活动空间成为城市发展的重要课题。溯源联合国《儿童权利和居住》草案,在商业中,让出更多的公共空间提供给孩子。

  为龙海打造出更多舒适的免费空间,正是万科以更高角度考量自身与城市的关系后,极力融于城市,为城市更好未来做出的身体力行。

  图|效果图

  大胆舍弃两个楼层上下店铺,所腾出来的巨大空间,用来打造龙海首个“童趣”网红街“奇迹乐园”

  图|效果图

  在优雅浪漫的色调中,植入“有趣、有味、有料”的乐享体验,环形车道、特色岛铺、互动娱乐。

  多样的设施让这个开放空间,成为足以承载休闲、文化教育功能的场所。

  图|效果图

  引用缤纷的色彩拖出“童趣”双层的儿童娱乐空间。

  将趣味艺术、自然生态元素等融合为一体,配备动感圈圈、旋转滑梯,乐活步道、极速滑梯。

  图|效果图

  这样一个配置丰富的全新儿童体验中心,将成为一个有温度、超区域化的生活社交平台,也将成为万科用来连接城市的免费公共设施。

  对外开放的免费儿童场所是其一,商业中的设计细节也是不得不说。

  在次中庭空间用简洁木质打造一个舒适氛围,通过材质和灯光的搭配,让自动扶梯摆脱厚重感,令其清透舒适。

  图|效果图

  电梯厅的顶部采用波浪形灯带,在停完车以后能够轻松找到商业入口。

  图|效果图

  细节之处方能现显万科的用心之处。

  卫生间,这个其他商业所忽略的点,却被万科抓起来加以利用。所得到结果自然是喜人的,在儿童层针对孩童的身高等身体状况,特别设计儿童卫生间已是深思熟虑。

  图|效果图

  更为令人赞叹的精彩之处,在卫生间前厅,这个常常被其他商业闲置的空间,万科别出心裁地设计成了一个趣味盎然的休息区。

  图|效果图

  可以看到的是,除了具备常规的休息功能以外,这里还被设计成了一个极具童真趣味的打卡点,甚至对墙体进行主题性规划。

  在活泼生动之中,消除逛街购物所带来的疲乏,一个细节处成了点睛之笔,万科的深厚功底可见一斑。

  万科以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的企业定位,始终考虑着如何为城市带来惊喜。例如保留地块中一棵近百年的榕树,并升级打造成市民的榕树广场。万科的精细考量和用心设计,窥一斑而知全豹。

  图|效果图

  谁也没有想过仅仅靠一座建筑去影响城市,但是被赋予以人为本的长远思考,却容易被人们所铭记。与每座城市相融,极力与人们产生链接,参演每座城市的发展。

  万科一直以来所秉持的理念,正感动着每一个生活在万科所耕耘的城市。

  图|效果图

  在龙海,万科正在用自己的考量感染着城市,一个极具代表性的mall正在为未来涂抹美好,我们有太多的期待付诸于龙海万科广场。

  未来这座“超级mall”还将带来多少惊喜?

  让我们拭目以待!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