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一封家书 与你分享厦门湾五月成长

2020年05月13日 16:08 浏览(0) 评论(0)

  白塘湾地块 :

  海滨地产

  02地块共17栋楼,现封顶16栋,高层5#6#楼开始落架,合院8#11#12#15#16#楼落架完成,合院外墙涂料全部完成。

  (海滨地产工程进度实景图)

  金山岭

  二期:封顶1栋,进度20%(高层5栋),砌筑抹灰未开始;

  三期:封顶12栋,进度17.1%,砌筑抹灰未开始;

  注:三期共70栋,其中61栋叠拼,9栋高层,含E1-13 、F1-7、 G1-20、H1-8 J1-9(高层) 、J13-16(叠拼) 、Q1-3 Q5-8(启动区)。

  (金山岭工程进度实景图)

  香山湾地块:

  B4地块主体结构完成30%;

  B8地块主体结构完成80%,砌体工程完成30%。

  (香山湾地块工程进度实景图)

  根据证券时报报道,厦门房产估值超越北上广,位居全国第一。五月二手房挂牌价格普遍上涨,涨幅最高的高达26%。5.1-5.3期间,厦门一手住宅成交金额比去年同期的2.35亿元增长35%,且4月22日思明区首现百亿地王,厦门楼市火力全开。

  (数据来源于厦门头条)

  厦门“五一”假期共接待游客148.58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5.31亿元(内容来源:厦门日报),旅游市场逐渐复苏。10000+家庭打卡厦门湾,湾区魅力再次焕发。

  (五一厦门湾实景图)

  谈及新中式建筑,必谈泰禾。泰禾也一直秉承着“文化筑居中国”的理念,匠造不可复制、无法超越的“院子超级IP”。其中中国院子4次获选“亚洲十大超级豪宅”,6次上榜“中国十大超级豪宅”。经过二十余载潜心打磨,成就泰禾全国22城44院的盛世版图。而厦门湾作为泰禾湾系首发力作,斥资千亿打造网红住假大盘。

  (厦门湾实景图)

  2019年伊始,泰禾更是在全国各地刮起了销冠旋风。2020年泰禾集团荣登“2020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2020一季度房企榜单TOP2,2020年一季度销售额突破6亿的泰禾世茂厦门湾,更是荣膺2020年一季度漳州全市商品住宅单盘销售TOP15金额榜和面积榜双冠,泰禾硬核实力备受市场认可。

  (厦门湾实景图)

  半岛之心住假体验,兑现泰禾式生活。“泰禾+”住假生活区涵盖健康小站、旅居养生会所、闽潮茶会所、精品超市以及网红观海通道等配套,人们可体验泰禾康养呵护与畅享滨海休闲意趣。五一小长假期间,已有10000+家庭抢鲜体验!

  (厦门湾实景图)

  接下来还将陆续落地滨海影咖、儿童体验馆、VR科技馆、咖啡书吧、系列精品民宿、业主食堂等业态,众多美好将如约而至。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