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厦门“后浪”们不得不看的良心买房攻略!

2020年05月14日 11:59 浏览(0) 评论(0)

  这个五月,被《后浪》刷屏,有人说这是一碗浓鸡汤,有人说是自欺欺人的迷魂汤,后浪们浪完了还要记得给前浪交房租,后浪们甚至努力奋斗了30年还买不起房……

  “前浪” 们认为后辈担不起大任,“后浪”却不想活成前辈们的模样。不论其他,生活一直在继续,而房子便是他们在走向未来需要直面的重要课题……

  “前浪” 们曾因为一念之差选择了小户型,而时代的发展,家庭成员的增加,对生活的追求,使得如今不得不考虑换房。他们对现今住所的环境愈来愈不满,正考虑改善生活。折腾之后的他们直呼,买房真的要一步到位。

  秉持未来理想人居生活理念,宝嘉·誉峰匠心打造墅级低密纯洋房,约12000㎡实景园林,规划13栋8-14层洋房,1梯2户/2梯2户,层低户少,居住舒适度更高,近1:1超宽楼间距比,让2层采光等同10层,享受阳光满室。

  ▲角美宝嘉誉峰效果图

  随着“后浪”逐渐迈入而立之年,对住房的需求也正在改变。孩子的到来、父母的团圆,家庭成员增加,房子太小的尴尬便突显了出来,这个时候,大三房的优势便彻底体现了出来。

  ▲角美宝嘉誉峰效果图

  以角美宝嘉·誉峰来说,约16%的低公摊,确保了购房的高得房率,用两房的价格买大三居的房子,化解了居住成本和居住空间的矛盾。

  ▲角美宝嘉誉峰效果图

  建面约85㎡大三房户型方正空间敞亮,约4.1米阔景阳台,目所及行所至皆美景。餐客一体,约7.5米宽阔大横厅,不仅能满足一家人的幸福居住需求,平时招待亲朋好友也能从容有序。

  ▲角美宝嘉誉峰样板房实景图

 

  对于“后浪”来说,大三房的功能空间齐全且相对独立,既能一家人共享天伦之乐,又能同时兼顾个人隐私,有孩子的三口之家,也方便老人就近照料,在享受家庭温暖的同时,亦能保证自己的生活空间。

  ▲角美宝嘉誉峰样板房实景图

  宝嘉·誉峰带独立卫浴的约3.3米面宽主卧,不仅满足夫妻二人幸福居住需求,亦能很好的兼顾个人隐私。

  功能齐全且相对独立的儿童空间,方便大人照顾,让孩子健康成长。动静分区的老人安享空间,环境清幽,亦能时刻与阳光清风相伴。

  ▲角美宝嘉誉峰样板房实景图

  更阔绰的空间尺度,客厅面宽、观景阳台、主卧套间,开阔的视野、舒适的居住感,让家庭的每个成员都有独立的空间,互不打扰、互相尊重,家庭自然更加和谐。

  角美宝嘉·誉峰

  墅级纯洋房 居住更安全

  万达对面·地铁口(地铁6号线角江路站)

  3#楼85㎡大三房阔绰两厅高配两卫 火热加推中

  高层的价格 别墅的生活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