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洞悉市场先机——怎样的写字楼才是未来投资风向

2020年05月19日 16:27 浏览(0) 评论(0)

  在中央政治局会议重申“房住不炒”主基调下,住宅地产回归居住属性,商业地产的投资属性日益凸显,在政策的引导下,成为不动产长线持有的炙手可热之选。写字楼作投资领域的蓝海,投资价值也开始慢慢被发掘释放,逐渐成为投资者的新选择。

  (示意图 图源网络)

  投资什么样的写字楼最有“钱”途?

  在新经济形势下,中国经济结构调整的进一步推进,新兴产业的崛起,金融、科技、专业服务类企业迅猛发展,对于办公环境的更迭换代需求增长,成为写字楼产品在房地产投资市场中,稳中有升的核心因素。更重要的是,企业拥有自己的写字楼,是抵御通货膨胀与租金上涨,实现自用,投资,融资三不误的优质平台。

  (示意图 图源网络)

  一幢写字楼就像一个磁场,不断吸引着人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在这里汇聚,刺激着大楼自身发达的人脉网络。实力企业入驻高端写字楼,好的写字楼也能助力企业发展。当写字楼逐渐成为城市发展的剪影,其对企业发展的作用就更加明显。

  (示意图 图源网络)

  投资写字楼,紧盯“稀缺”占先机

  目前,随着城市疆域的不断扩张,城市繁华地段的土地越来越少,地段就是价值!而地段是写字楼价值的必要条件,包括交通、人流、商贸以及相毗邻的企业平均水准等,都是衡量高端写字楼是否具有增值潜力的核心要素。加之高铁等交通配套带来的发展,能直接拉动沿线地区的经济活跃度,提高相关地段的商业价值。

  (实景图)

  纵观投资产品市场中:股票投资收益率较高,但投资回报极其不稳定;银行信托理财产品,固然基本尚可保全本金,但投资回报率较低;长远来看,投资写字楼,尤其是投资龙文区的高端写字楼,实在是城市阶层睿智精明之选!

  (示意图 图源网络)

  漳州龙文区,在近几年“内培外引”的企业扶持政策下,吸引了众多新兴产业以及知名企业纷纷入驻,为区域发展带来了充沛动力。而区域内的高端写字楼市场,必将成为众多企业青睐之选。

  (示意图 图源网络)

  配套成熟与否,是衡量写字楼价值的一个重要指标。它直接影响着人们工作便利性、舒适性。完善的生活配套不仅能给人们的生活增添色彩,同时也增加了产品的附加值。

  (示意图 图源网络)

  依托繁华配套 坐拥庞大客群

  恒大城市之光雄踞碧湖发展核心要地,周边的配套已经完备,与碧湖生态公园仅有一路之隔,纵享大型商超、碧湖万达、生活配套便捷生活圈,赋予写字楼更高的商业价值。

  (项目效果图)

  自身规划有住宅、临街商业、多能公寓等全物业形态,是龙文区罕有的大型城市综合体。临街商铺运营的操作难度更低,投资的风险更小。无论从短期还是长期来看都是相对稳妥的投资方式。

  (示意图 图源网络)

  稳定、高收益投资操作

  恒大城市之光瞰湖公寓,投入64万购买小户型49㎡(可扩展为70㎡),月租达2000元/㎡,年收入2.4万,稳定且收益高于银行存款,轻轻松松当房东。

  (示意图 图源网络)

  瞰湖公寓

  值选【恒大城市之光】
  总价59万起 入主碧湖
  2000元网上购房享85折
  再减20000元并免收3年物业费
  47-103㎡瞰湖公寓,火热争藏中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