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紫宸归来 领驭厦门

2020年05月21日 00:03 浏览(0) 评论(0)

  每一个中国人心中,都有一座院子。千百年来,中国院子在承担生活功能之外,更是滋养了中国居住礼序的诞生,以及为繁盛的传统文化提供了沃土。5月23日,红树湾院子院墅新品【紫宸院】发布会在厦门威斯汀酒店三楼格澜厅盛启,厦门泰禾敬邀厦门名仕莅临,以院子致敬中国脊梁,共话传承。

  文明只有历经沉淀才愈显醇厚,中国传统文化历经数千年,中式居住观念早已融入人们现实生活中。院子不仅是一种建筑空间形态,更是根植于中国人心灵深处的生活艺术和人文精髓。上至宇宙观,下至文学、艺术、哲学、建筑和生活的种种独特认知和成果,全都蕴藏在一方院子里。

  泰禾“院子系”正是以这种责任与担当,基于一种对于生于斯长于斯的院落情结,秉承“文化筑居中国”的品牌理念,将传承和创新中式文化视为己任,推出诸多蕴含中式文化的产品,创造塔尖人士新的生活方式,复兴中式人居文化,真正实现让传统回归生活,唤醒日益强大的民族文化自信。

  △泰禾院子实景图

  当中式传统文化渐渐消匿于鳞次栉比的高楼中,当中式传统院落逐渐被钢筋水泥替代。泰禾以匠心成就“造院宗师”,24年来始终坚持以新中式建筑复兴中华传统文化,于泰禾而言,产品并不是简单的复制,更应蕴含文化的传承和延续。而泰禾“院子系”则是其文化产品的代名词。

  自1996年成立,泰禾便始终秉持“文化筑居中国”之理念,为国人鼎造富于东方美学的中国式居住。从“中国院子”、“北京院子”到“福州院子”,“泰禾院子系”布局全国,22城44院竞艳,内蕴紫禁之气势,借鉴福州三坊七巷之形制,诠释生生不息的院落中国。

  △泰禾院子二十二城四十四院

  一方围合,历经百代工匠的变化演绎,逐渐成为传统美学的鉴赏之地,在漫长的历史中,浸染上一种悠然自得的诗意。在“限墅令”出台,院子即将成为绝响的今天, 5.23红树湾院子院墅新品发布会大幕将启,以有天有地真院墅【紫宸院】,礼献厦门望族。

  【紫宸院】沿袭泰禾院子系高贵血统,以“宅门、院落、坊巷”三大造院体系,步见东方归家威仪。师法紫禁城皇家园林,承袭福州千古坊巷规制,协调人、地、建筑、文化与自然的共通共融,在内落定“五巷八坊”之园林恢弘布局,移步异景;于外收藏厦门最后8公里自然海岸线,踞守江、海、山、林、公园五重生态资源,内外兼修、俯仰山河之大美。

  △红树湾院子自然景观示意图

  王者归来,5月23日红树湾院子院墅新品【紫宸院】发布盛典将启,想获得与文化大咖面对面的机会?现在提前预约即有机会免费领取门票,抽取华为P40大奖,敬请期待。

  △红树湾院子实景图

  5月23日14:30

  厦门威斯汀酒店三楼格澜厅

  红树湾院子院墅新品【紫宸院】发布会

  盛邀单霁翔先生

  与大家品院论道,共话传承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