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深剖!碧湖爆红之后,漳州下一个“城市主场”在哪里?

2020年05月22日 15:16 浏览(0) 评论(0)

  城市不断蜕变,楼市热点板块也在改写。

  近年来,“东拓”成为漳州城市发展的首要战略布局,在这场城市蝶变过程中,龙文区飞驰发展的速度感和力量感,每个漳州人都感同身受。尤其是豪宅汇聚的碧湖板块,凭借优质的江湖双景资源,一直都是层峰人士的共同追求。

  尽管如今,碧湖板块的资源已趋近饱和,可持续开发的空间越来越小,但漳州人对湖居的向往和追求从未改变。越来越多的人都将目光转移到了碧湖东,尤其是既有人文底蕴,又有大美湖光的湘桥湖一带。

  这里既是漳州市区环湖区域的一块处女地,也是碧湖爆红之后,漳州的下一个“城市主场”,短短两年时间,就从价格洼地一跃而起成为了漳州楼市的主角。

  九龙江两岸实景图

  壹 | NO.1 利好频频,助推湘桥湖板块腾飞!

  过去几年,位于碧湖东板块的湘桥湖一带还只是偏安一隅的「世外桃源」,是拥有“大夫第”、“翰林第”等十余座明清古厝的省级历史文化名村,而如今,不仅是受到年轻人追捧的热门「网红打卡地」,更是众多购房者关注的焦点区域。

  湘桥湖实景图

  湘桥湖实景图

  除了拥有龙文区政府、龙文区法院、龙文区税务局等政务单位之外,三甲医院、星级酒店、好的学校、好的公园、好的商业配套……各种重量级规划犹如滔滔江水源源不断地注入这个区域,刺激着我们的敏感神经。

  这片被寄予了厚望的土地,也被赋予了这座城市各种“珍藏版”的公共资源。无论是人文底蕴还是生活配套,湘桥湖板块都有着其它板块望其项背的优势。

  了解漳州城市规划的人都知道,这两年来,拉升漳州城势框架的马车正朝着东、西两大方向奔腾着,位于碧湖东的湘桥湖一带,正好站在政策和规划的焦点之处,是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拔高的。

  区域鸟瞰效果图

  所以,这个板块从无到有、从起势到爆红,仅仅花了差不多2年时间。如今这里全域都在焕发新的能量,不论是城市建设还是资源配套,都有如插上了腾飞的翅膀。湘桥湖公园(在建中)、市医院龙文分院、闽南水乡商贸街、九龙江、九十九湾、郊野公园……如此丰盛的配套与城市格局,使其变得更加璀璨而繁华!

  此外,龙文区第三实验小学即将投用,市行政服务中心即将东迁……不断完善的各项资源配套,从各方位打开了板块发展的任督二脉。随着市政利好不断加码,板块价值还将持续迸发,把它们的能量都叠加在一起之后,很难想象这样的湖居新城会有多耀眼。

  图片来源于百度地图测距,仅供参考

  贰 | NO.2 人文荟萃,魅力湘桥谱新篇!

  作为省级历史文化名村,湘桥村坐落在九龙江畔,依江而建,美景令人驻足忘返。从观景台眺望而去,恢弘的七星池横卧眼帘,古朴的旅廊在一侧映衬。这里物阜民丰,人文荟萃,还拥有“大夫第”等十余座古厝群和全省唯一的华佗庙。清康熙奉政大夫黄金钟、清雍正刑部主事黄天瑞、清乾隆翰林院检讨黄阑枝、清康熙广西州同知黄宏遇,以及现代著名的国画家、美术教育家黄稷堂等历史文化名人都是在这块沃土上成长的。

  湘桥村实景图

  在这块既有人文底蕴,又有大美风光的双水系宝地上,不仅可以感受湘桥村悠久的人文历史,还可亲临体验唯美湖景。试想一下,傍晚带着家人漫步在湖边,即可领略霞光映衬下村落的古韵味,一道夕阳铺水中,半湖瑟瑟半湖红的景色。

  相比之下,漳州其他几个“明星板块”,确实基本都有短板之处。碧湖板块虽风头无两,却少了点文化历史底蕴;西湖板块虽有丰富的景观资源,却缺少大型的商业医疗配套;老城市中心板块尽管配套齐全,文化底蕴深厚,但城市界面却急需大幅更新,且缺乏自然资源。

  但在碧湖东湘桥湖一带,既有人文底蕴,又有大美风光,还有舒适的尺度感以及历史与现代碰撞的火花,这是在其他区域都找不齐的。

  所以,说这个区域是漳州未来耀眼的明星板块,其实一点也不夸张。

  叁 | NO.3 湖湾臻品热售中,盛事启幕!

  在历史的烟云之中,这片浸润了历史人文与城市发展的土地上,自然是有识之士纷纷向往的乌托邦。无论是眼光挑剔的层峰人士,还是向往宜居生活的城市中产,都有机会在这里实现“湖居梦”。

  而为他们圆梦的,就是坐落于此的融创国贸|珑溪大观。

  项目沿湾效果图

  这个地处漳州城脉、地脉、文脉交集中的品质社区,主打(建筑面积)约89-143㎡湖湾臻品,为漳州精英阶层创造一种回归自然的城市生活。

  未来融创国贸|珑溪大观的业主,不但可以近享湘桥湖美景,还能体验约200余亩的公园有氧生活。站在瞰湖阳台上,湖光树影推窗即见,任意视角都可将美景纳入眼底。

  值得一提的是,为传扬湘桥湖的水韵人文,融创国贸|珑溪大观特举办“时光烙印 印象湘桥”——2020年“珑溪大观”杯湘桥湖主题摄影大赛,参与既有机会赢取最高5000元现金大奖。摄影大赛现正火热进行中,现已超过百名摄影爱好者参与,扫描下方二维码即进入报名通道。

  征集投票:2020年5月9日-5月25日
  专家评选:2020年5月27日
  获奖公示:2020年5月29日

  01
  围绕“湘桥湖”

  所有参赛作品必须是拍摄于珑溪大观-湘桥湖公园-湘桥村范围内,体现湘桥湖的自然景观、湘桥村的建筑特色与珑溪大观项目融合的宜居景象的图片。

  02
  提倡“原创、天然”

  图片应以真实记录所拍摄对象为前提的单幅或系列作品,仅可做剪裁和适度对白平衡、色阶、对比度、色彩饱和度、锐度的调整,不得做任何改变拍摄原貌的合成、添加等技术处理。

  线上投票,等你来PICK
  本次活动参赛作品均为线上投票
  每个微信用户每天可投票3次
  5000元现金大奖花落谁家?
  选取网络投票前60名作品进入专家评选
  由专家组从中评选出
  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温馨提示
  每个微信账号仅能上传一副作品参赛
  且每幅作品文件大小在2M-10M之间
  一等奖1名:奖金5000元(税后)
  二等奖2名:奖金1000元(税后)
  三等奖3名:奖金600元(税后)
  优秀奖30名:奖金100元(税后)

  与其在内心酝酿
  不如按一次留驻风景的快门
  心动不如行动,赶紧报名参赛吧!
  全国房企四强—融创中国
  世界500强国贸控股旗下地产公司—国贸地产
  双品牌实力加持,领筑湖湾美学住区

  融创国贸|珑溪大观
  珑溪大观傲踞碧湖东·政务芯
  与湘桥湖公园(在建中)仅一街之隔
  匠造健康、全龄的社区新生态
  规划健康活氧漫步道、0-12岁儿童探险乐园
  及五大心享空间,开启高净值圈层生活
  当红不让,续写骄傲
  (建筑面积约)89-143㎡湖湾臻品
  倾城热销,敬待争藏!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