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院墅市场缺位4年 流量担当“泰禾院子”再现力作

2020年05月27日 16:31 浏览(0) 评论(0)

  纵观厦门楼市市场,近些年没有出现真正的有天有地的院墅产品,而是渐渐被叠墅取而代之。时隔四年,泰禾再造院子强势霸屏,一如既往的吸引着众人的目光。每一场亮相都成“热搜话题”,在全国刮起“院子风”,暴击市场,热度空前!

  示范区是营销的主战场和生命线,是项目获得营销溢价的最重要武器,没有之一。同样是示范区开放,泰禾院子为何占据各大头条?成为地产界的“流量担当”?刚举办了产品发布会,5月30日即将迎来示范区开放的红树湾院子新品院墅【紫宸院】,带你寻找答案。

  △紫宸院实景图

  “吾毕生之愿,欲筑一土墙院子,门内多栽竹树花草,清晨日尚未出,望东海一片红霞,薄暮斜阳满树,立院中高处,俱见烟水平桥”……一方闲庭深院,不论时光荏苒,始终长在中国人的心尖上。

  中式的院子特别之处在于,更具有表象之外的意境之美,不仅看着漂亮,住着舒服,更有了与心的交融。在这四四方方的天地间,承载着千百种向往的生活。

  △紫宸院实景图

  三千年读史不外功名利禄,九万里悟道终归诗酒田园。进入自家院门,这一方天地如何作为,只看你一人。这就是小院生活的“加法”,也是院子生活的核心。聆听鸟儿轻鸣,与知己下棋喝茶,重拾邻里亲情,感受亭台楼阁榭的自然情趣。

  特别是这个季节的夏夜,幼时在自家小院取一把竹椅,蒲扇轻摇,听父辈话古论今。院中一排翠竹,微风细抚竹叶沙沙作响,伴着蝉鸣,是最惬意的景致,桃源胜景不过如此。

  △紫宸院实景图

  秦观《行香子》道:“小园几许?收尽春光。有桃花红、李花白,菜花黄。远远围墙,隐隐茅堂。”庭院不仅是一种建筑空间形式,更是深植于中国人心灵深处的生活艺术和人文精髓。

  人和天地阔,主雅客来勤。一砖一瓦间,窥见中国人骨子里一脉相承的家文化,院墙之内的空间裹挟花草树木、虫鱼鸟兽,宁静安逸的格调渗透进院子生活的每一个场景,无限拉伸心境的尺度。

  在院子里,摆上一盘时令水果,坐地观天,品茶听风,配上半卷闲书一盏清茶,闭门聆听蝉鸣声声,一边和好友闲话家常,笑谈世事百态,一边看孩童嬉戏打闹,感悟纯真与美好,感受邻里如亲的欢乐。

  △紫宸院实景图

  不动喧嚣的清音之处,是一群人的共鸣,随着西方文明冲击,中式院落逐渐被城市鳞次节比的高楼大厦所替代。“如果遍地罗马小镇、托斯卡纳、加州水岸,到哪里去找中国人的乡愁?”。

  秉承“文化筑居中国”的品牌理念,作为人大代表的泰禾董事长黄其森,带领泰禾从福建出发,到达北京,再从京城走向全国,历经24年潜心耕耘,布局了全国二十二城四十四院。

  △二十二城 四十四院

  二十四载的造诣,泰禾形成了自己独特的造院体系:宅门、坊巷、院落,借鉴恭王府形制,师法紫禁城,传承福州三坊七巷,院子系成为代表中国传统文化的独特IP,也成为了豪宅市场的领头羊。

  以泰禾·中国院子为例,这座运河上的院子,位于长安街东起点,坐落京杭大运河河畔,是院子系的开山之作,斩获成龙、冯小刚等众多一线明星的青睐和认可,让院子被更多人所喜爱。

 

  △紫宸院实景图

  如同产品发布会上所言:闽南地区是中国传统文化传承最好的区域,从被誉为“皇宫”起的闽南古厝到经典的土楼建筑,都传递这闽南人及其深厚的家族观念、宗族观念。

  世界厦门,需要一处这样传承千年文脉的建筑,刚好,红树湾院子【紫宸院】出现了。

  △紫宸院实景图

  在厦门院子领驭厦漳泉楼市四年别墅销冠之后,人们对院落居住产品的要求和需求不断攀升,这座可供传世的文化人居著作,既继承中国建筑精髓又饱含底蕴深厚的闽南文化,将成为闽南望族的精神载体,让院落重返当代,复兴千载中式人居向往。

  宗师造极,一院开阖。万众瞩目中,红树湾院子【紫宸院】国韵示范区面世在即,泰禾能否给我们带来又一次惊喜?5.30静候亲探。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