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不出国也能享受世界级风景 集合全球七大旅游体验的半岛

2020年05月27日 16:45 浏览(0) 评论(0)

 

  海岛,一个寄托了人们浪漫想象的地方。

  清澈的海水亲吻着洁白的柔沙,多情的椰树匍匐着嗅向浪花,蜿蜒的峰体拥抱着温柔的海湾……

  所有的一切都是那样的美好、澄明,让人沉醉。

  泰国普吉岛、印度巴厘岛、希腊圣托里尼……众多全球著名海岛以它的独特风景,每年吸引着成千上万的国人出国游玩,但其实有这么一个宝藏岛屿——香山半岛,集合全球七大旅游体验,让你无需出国也能享受世界级风景!

  (厦门湾实景图)

  被誉为世界新七大自然奇观之一的济州岛,是韩国一座典型火山岛。它庞大的柱状玄武岩群,令人不禁由衷地慨叹大自然之伟大。

  济州岛 vs 火山岛

  无独有偶,入选《国家地理杂志》“中国十大最美海岛”评选的林进屿、南碇岛,也同样有着世界罕见的古火山地貌珍品遗存。林进屿为中国唯一拥有古火山口的海岛,目前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火山岛遗迹。

  南美小城乌斯怀亚是世界最南端的城市,被称为世界的尽头。在这可以去火地岛国家公园的邮局寄出写给自己的明信片、搭上一日游的小船去看世界尽头的灯塔和遍布麦哲伦企鹅的无名小岛。

  “小垦丁”镇海角几乎就是为“小清新”这个词专属打造的梦中景点,这也是坚持文艺审美的大热偶像剧《一路繁花相送》在此取景的原因,如今它颇有爱情圣地的味道。

  乌斯怀亚 vs 漳州镇海角

  一大片生机盎然的草地与随风摇曳的繁花,草地上悠闲吃草的老黄牛,构成一幅写意水墨画图景。同乌斯怀亚一般矗立在湛蓝海边的红白灯塔,则增添了孤寂气息,在这仿佛时间静止了似的宁静。

  作为爆红抖音的旅拍网红打卡地,镇海角还有不少超文艺的拍照道具,冰淇淋色系小巴士、秋千、小摩托车等等,轻松拍出刷爆朋友圈的大片。

  在一片冷峻的黑色岩石中,袅袅水蒸气衬托得冰岛蓝湖地热温泉,如同一个安静的迷梦,幽幽地漂浮在那里。身为世界顶级疗养胜地的它,水体中含有丰富矿物质,可治疗皮肤病并美颜健体,备受人们青睐。

  冰岛蓝湖地热温泉vs 火山地热温泉

  享有2460万年火山地热的温泉山海瑶池,包含6大有益元素,是罕见的优质火山地热温泉,滋养功效可与冰岛蓝湖温泉相媲美。因而荣获第四届金汤奖最佳新锐温泉,称得上是拿下了温泉界的“奥斯卡”!

  (香山半岛实景图)

  边泡温泉放松身心,边看海天一色,或是观万象星辰,人生一大圆满!

  作为世界十大著名海滩之一的夏威夷海滩,有着白沙滩、黑沙滩、绿沙滩甚至红沙滩。躺在柔软的沙滩上,听着或远或近的海浪,遥望蓝天白云,享受温暖阳光,相当自在。

  夏威夷海滩 vs 厦门湾

  岛内连绵近10公里的“月光沙滩”有着“东方夏威夷”的美誉,沙质洁白细腻,夜晚皎洁的月光照拂,如同镜子一样反射温柔的光芒。坐在沙滩上,吹吹海风,眼前尽是碧海蓝天,让心情自由放飞。

  巴马被誉为“世界长寿之乡·中国人瑞圣地”,它拥有全世界最好的空气、水、阳光、磁场。 空气中负离子含量每立方厘米在2000个至5000个,被称为“天然氧吧”。

  半岛坐拥千亩原生态森林,数百上千年高龄的古木随处可见,深深地吸上一口负氧离子,令人心旷神怡。而附近白塘湾的老人平均年龄91岁,百岁以上老人就有6位,是当地有名的长寿村,呼吸“天然氧吧”的新鲜空气是他们延年益寿的一大秘诀。

  巴马 vs 厦门湾

  举行过国际冲浪比赛的马尔代夫,使其成为世界公认的冲浪天堂。马尔代夫平均浪高4-5英尺,在冲浪季候风下,浪高会升至8-10尺,足以肆意体验冲浪的刺激与快感。

  尚未被完全开放的厦门湾,拥有超长海岸线,国家一级海水水质,浪潮汹涌,拥有毫不逊色于马尔代夫的冲浪体验。摩托艇与冲浪板轻松带你感受360°湾海秘密,还有湾里冲浪俱乐部专业教练教导,带你嗨翻这片海!

  在印度巴厘岛的夏天,该是整场很嗨的音乐,躺在泳池边晒着太阳听着音乐看他们跳水,待一整个下午都会觉得不够。

厦门湾 vs 印度巴厘岛

  半岛网红无边际泳池,没有边框视觉效果,达到海天一线的独特效果,有种人在水里游,如在天上飞的奇异感受。游累了喝杯冰饮,一览山海,轻松get印度巴厘岛泳池同款体验,太舒服了!

  (香山半岛实景图)

  一座南中国海的香山半岛,给置身于城市喧嚣之中的人们,绘制了一幅未来美好生活蓝图。于此收藏全球罕见美景,发现住假之美,畅享惬意岛主生活。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