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一院落成天下闻 今日紫宸院示范区惊艳盛放

2020年05月30日 21:03 浏览(0) 评论(0)

  现场图

  活动当天,泰禾集团总裁助理吕彬先生、泰禾集团厦门区域营销管理总经理吴亚峰先生、泰禾集团厦门区域红树湾院子项目总经理黄亚铭先生、泰禾集团厦门区域营销总经理助理崔志明先生、泰禾集团厦门区域策划总监佟晓鸣女士、泰禾集团厦门区域渠道副总监蓝晖先生、泰禾集团厦门区域行政总监助理盖志南女士欢聚一堂,共同出席了本次盛会。

  现场图

  善建者行其久远。泰禾“院子系”作为中国新中式豪宅超级IP作品,非名城不落,非城央都心不选,非极致山水不筑,每逢登场,必引全城瞩目。神秘的门墙之内,正是厦门望族所期待的那座院子。

  现场图

  “峨峨高门内,蔼蔼皆王候”,在曼妙婉转的古筝奏乐中,一场“祥狮奉瑞”金狮点睛表演之后,紫宸院门大开。来宾由礼仪引导入院,品鉴泰禾世茂·红树湾院子紫宸院的院落风华。据悉,紫宸院宅门由唐朝大明宫规模最大的城门——丹凤门演化而来,踏步院中,一幅东方卷轴徐徐展开,大美中式园林之境盛放眼前。

  红树湾院子实景图

  “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累土” ,在不缺富豪的厦门,高端豪宅该具备什么样的气质?泰禾世茂·红树湾院子紫宸院无疑就是标准答案:一入登门望府、二进前厅院门、四入艺境园林、五归丹凤盛门,泰禾世茂·红树湾院子紫宸院以极具威仪之感的五重礼序献给厦门望族门第,如此尊荣,仅为少数人尊享。

  红树湾院子实景图

  如此震撼的归家礼序,源自博大精深的中国传统文化古礼。主入口门头、合院双门头、合院单门头、楼王门头、院门壁灯、楼王壁灯、楼王横梁、横梁、抱鼓石、门钹,泰禾十大专利营造工法,将中式院落艺术完美呈现,以中式之美的皇家庭院文化意境贯穿始终,呈现出一部别开生面的视觉盛宴。

  红树湾院子实景图

  身份至上,中轴对称。坐北向南,坊巷聚居经纬相交。这三大建筑形态,是传统中式礼制、中式审美在居住文化上的演绎,泰禾以中国传统文化守护者之姿,以“院子系”产品唤醒中国传统文化强大的生命力。

  红树湾院子实景图

  泰禾世茂·红树湾院子紫宸院传承了“院子系”产品坊巷的造园形制,因地制宜,于高墙围合中打造“五巷八坊”东方园林,将国人对于“亲仁善邻”的美好向往诗意地铺落在坊巷中,再现千年邻里文化。

  红树湾院子实景图

  北紫禁南紫宸,两院一中国。建筑上紫宸院依照紫禁建筑规制,匠心传承600年皇家稀传之技,沿袭“宅门、坊巷、园林”三大造院体系,秉礼泰禾“院子系”十大专利工法潜心造院:4米高墙,巍峨厚重,围合中国;牡丹藻井,纤毫毕现,华夏风骨;福禄寿地雕,甲荣椿荫,盛世承平;祥云御道,遵道秉礼,平步青云……

  红树湾院子实景图

  大到项目大门、抱鼓石,小到庭院青瓦立铺技艺,入门口的一片花砖寓意,每一处细节都体现着泰禾对产品的那一份考究之心。

  红树湾院子实景图

  示范区开放当日,除了建筑与园林本身,紫宸院更为厦漳泉贵宾带来极致礼遇。私人司机提供专车接送、物业管家三军仪仗队迎宾服务、贵宾等候区特别为来宾专设国风旗袍定制区、米其林私厨下午茶区,以及雪茄品鉴区,无一不彰显国宾级礼遇。

  现场图

  而对于泰禾世茂·红树湾院子紫宸院来说,"泰禾+"全生命周期服务更具有别样的意义。未来,泰禾国家一级资质物业,将始终贯穿于服务之中,其 1对1专属礼遇、24H金钥匙管家服务、七重安防体系式服务模式,致力于提升居住舒适度和生活品质,让尊贵的泰禾业主享受无微不至的关怀。

  现场图

  可以说,泰禾世茂·红树湾院子紫宸院呈现出的极致产品力、超越市场认知的奢配以及全生命周期服务,守护千年传统生活,唤醒闽南望族院居向往,让中国式美好生活重归当代。

  于九龙江畔,藏晧境,纳芳华,东方之序,如画开卷。紫宸盛启,以东方之仪国宾之礼,待厦漳泉名仕。6月中旬,泰禾世茂·红树湾院子紫宸院使用面积约340-443㎡新中式城市院落开盘在即,候君品鉴。

  红树湾院子实景图

  具体活动规则以现场公示为准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