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见证“特房速度”!现象级红盘再度热销!

2020年06月01日 11:42 浏览(0) 评论(0)

  汹涌人潮、鼎沸声浪......回顾特房·锦绣碧湖每一次开盘
  “红”“火热”等等形容词,就从未缺席
  5月30日,A-2新品10#楼载誉盛推
  续启首次开盘的火爆人气
  再度引发无数人的热切追捧

  特房·锦绣碧湖,再一次证明它的实力。在认筹开放的一周时间里,营销中心每日人流早已预告一场热销大戏。开盘当日,客户早早到场,签到登记、沙盘区咨询、候场区焦急等待,超300组客户到访点燃现场火热气氛,个个摩拳擦掌、翘首以盼,足以证明每个人对心仪房源的势在必得。这一场席卷城芯的火热风潮, 最终以全线飘红迎来收场。

  一次火爆尚可称为偶然,次次火爆则必有内在的热销逻辑。是特房锦绣碧湖约180万平复合型品质大盘的精工品质?还是城芯热土不容忽视的置业红利?亦或是数载深耕所造就的品牌号召力?

  特房·锦绣碧湖自布局漳州以来,每一次献礼,都让全城惊艳,每一次革新,都引领人居潮向。18载匠作修为,特房始终通过多方面考察居者生活诉求,与时俱进针对产品进行多元升级。这份对品质的不懈追求,也迎来市场的广泛认可,成为每一次开盘红透全城的伏笔。

  ▲特房·锦绣碧湖开盘活动效果图

  作为漳州东拓大势发展主力板块的核心区,特房·锦绣碧湖强劲势头早已显现。在集合九龙江/九十九湾一江一湾两湖三公园规划所赋予自然风光与丰沛鲜氧的同时,水仙大街/江滨路等交通要道,更将万达/明发/大润发/闽南水乡特色小镇等四大商圈由点及面纳入繁华生活圈,实现居住价值的不断放大,成就城芯之上理想人居生活范本。

  ▲特房·锦绣碧湖鸟瞰效果图

  以美好细节承构理想人生。特房·锦绣碧湖对生活舒适度的追求,经由本次热推的10#楼即可窥见一二。从南偏西约10°最优采光朝向,到无遮挡宽敞楼间距,中庭园林的自然之美足可尽收眼底;家与社区双学府闽南师范大学龙文附属小学及幼儿园的路程,亦一览无余,从此不必接送只需目送......种种融入生活中的人性化设计,每一笔皆为理想生活添彩。

  ▲特房·锦绣碧湖A-2项目效果图

  仅14610元/m?起带装修高性价比之选
  承载起城市菁英置业城芯的安居梦想
  A-2项目建面约55-125m?新品10#楼
  全城火热抢藏,臻席恭迎品鉴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