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这个20万㎡的私享花园里大有来头,里面都有什么?

2020年06月02日 15:22 浏览(0) 评论(0)

  静水流深,默默无声,所有伟大,都是时间的作品。

  匠心从不是蜻蜓点水,而是锲而不舍,“锲”与“不舍”,便是追求的极致。泰禾的每一件匠心作品,都是规划下的万里挑一,毫厘间的精益求精,手掌中的岁月雕琢。

  ▲泰禾院子示意图

  “天地之美,园林概之

  泰禾闽南院子以清代皇家园林的三山五园为蓝本,结合了北方皇家园林的气势与南方园林的秀美,在取景、用材、叠石理水等园林技法上匠心独运,实现“大、美、静、深”的境界营造。

  ▲闽南院子山水示意图

  泰禾闽南院子在造园过程中取法中国山水画“咫尺万里”的写意手法,置石掇山,描摹山川;考究堆叠技法,造就“无补缀穿凿之痕,遥望与真山无异”的效果。

  ▲闽南院子亭子示意图

  泰禾闽南院子取九龙江畔的稀贵土地资源,斥资2亿,以20万㎡的超大面积匠造滨江御花园筑梦。滨江御花园可谓是步移景异,精心选取多种自然植物,或满目苍翠,或姹紫嫣红;园内更是规划滨江步栈道、高尔夫球场以及儿童乐园等多维空间。

  ▲御花园示意图

  当你酒足饭饱之后,相约爱人和孩子,漫步在滨江汀步道,观赏宽阔的九龙江景,沉迷于这自然美景中,唠家常里短,享受休闲时光。

  ▲滨江步栈道示意图

  留住孩子最天真的笑颜,是给予自己最美好的礼物,滨江御花园规划了儿童乐园,父母相伴、孩子们嬉闹玩耍,守护成长的时光,将美好回忆在此定格。

  ▲儿童乐园示意图

  园内规划篮球场、羽毛球场以及网球场等多个球场空间,优美的环境和近在家门的便捷,让运动不再是一种奢望,在家门口就可以实现运动生活。

  ▲球场示意图

  6月13日,滨江御花园二期开放暨世界小姐冠军见面会将在泰禾闽南院子盛大启幕,国色天香的绝世美人遇上国风古韵的传世合院,一场激动人心的盛会即将上演。

  滨江御花园二期开放暨世界小姐冠军见面会将在泰禾闽南院子即将惊艳亮相的消息一经传出,立马引起了全漳州的轰动。万众的目光纷纷聚焦泰禾?闽南院子,人们都万分期待。

  ▲世界小姐示意图

  以一座面积达20万㎡的滨江御花园,觐献闽南望族,泰禾闽南院子择址于九龙江畔,靠云洞岩秘境,其沿袭千年坊巷体系,匠筑名门世家的人居典范,这样的一座院落,值得闽南望族私藏。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