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市委书记邵玉龙等市领导到龙文区关心慰问少年儿童

2020年06月02日 15:26 浏览(0) 评论(0)

  2020年的“六一”国际儿童节,闽南师范大学龙文附属小学校园里鲜花竞放,处处洋溢着节日的快乐。

  上午9时许,市委书记邵玉龙,市长刘远,闽南师范大学校长李顺兴,市委常委、秘书长张琳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加来,市政协副主席杨胜华,闽南师范大学副校长蒋一婷等领导来到闽南师范大学龙文附属小学,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向辛勤工作的全体教职工致以亲切的问候。区委书记朱真、区委常委杨荣武等区领导陪同。

  走进校园,少先队员代表首先为关爱他们成长的“大朋友”献上鲜艳的红领巾,热烈欢迎大家的到来。

  陈晓菊校长向各位领导汇报学校建设、师资等基本情况;闽南师范大学一年来对我校的指导与帮助;区委区政府对学校的关爱与支持。

  亲切慰问暖心怀

  邵玉龙书记、刘远市长给少先队员送来六一“祝福”。

  闽南师范大学李顺兴校长、蒋一婷副校长向学校发放奖教奖学基金。

  少先队员代表接受赠书。

  邵书记、刘市长与老师们亲切交流。

  主题活动趣味浓

  体育馆,少先队员正在进行“‘红领巾’向前冲”的主题趣味运动。

  领导们走进书画室、美术室,观摩孩子的活动,与孩子亲切交流互动,祝福孩子们节日快乐,茁壮成长。

  少年成长正当时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习近平寄语广大少年儿童时强调:刻苦学习知识,坚定理想信念,磨练坚强意志,锻炼强健体魄,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闽师大龙文附小是一块沃土,是少年孕育梦想,茁壮成长的摇篮。

  我校开办近一年来,得到市委市政府、闽南师范大学、区委区政府、各级各部门的大力支持。

这一次的慰问活动,是对全体师生的深切关怀,在师生的心田里注入了一股股暖流。在各级领导的关怀下,闽南师范大学龙文附属小学师生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奋发进取,砥砺前行,让校园成为孩子们幸福成长的摇篮。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