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漳州国贸天成|5月再度销红,人气销量领跑全城!

2020年06月08日 16:45 浏览(0) 评论(0)

  气势如虹,火热不止。国贸天成五月再度上演热销大战,销售再破亿,赢得漳州购房客户的一致追捧,红火之势,燃起一场漳州楼市“国贸红”。

  壹
  持续3月 销红漳州
  累计来访量超2.2万 月月销售破亿

  人气销量才是王道。在疫情安全防控工作全部就绪之后,二月份营销中心再度迎来开放,截止到5月底,累计来访量超2.2万人次,以实力圈粉无数,热销态势整整持续了3个月,月月销售成交破亿,甚至惊现深夜抢房;作为碧湖的一线江境奢宅典范,不由感叹漳州塔尖人士的惊人购买力。国贸天成,也为自己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再次验证了实力红盘的斐然魅力。

  ▲现场实景图

  所有的厚爱,皆有顺理成章的理由,楼市亦是如此。热销飘红的背后,离不开国贸天成的强大价值基石。

  贰
  占位漳州CBD轴心
  仅0.01%的人能够拥有

  国贸天成作为漳州第一梯队的高端住宅,爆款基因有很多,首要得益于它的“黄金C位”。

  国贸天成所占位的碧湖板块,作为漳州瞩目的CBD,已成漳州人的价值共识;项目毗邻万达广场、星级酒店、高端写字楼、漳州龙师附小龙文分校、漳州一中龙文校区、碧湖幼儿园,社区自带的幼儿园(规划)等,商业、教育、娱乐、市政等高端生活配套完善。

  ▲区域鸟瞰实景图

  除此之外,国贸天成矗立碧湖九龙江头排,奢享一线尊贵席位,一扇窗俯视一条江的磅礴场面,江滨、碧湖、西溪亲水三大市政公园环伺,作为全城资源最为密集的富人生活区,每一项配套可谓“含金量”十足。

  ▲九龙江实景图

  碧湖板块的住宅用地越发稀贵,国贸作为碧湖屈指可数的江景房,可以说是“卖一套少一套”,是臻品,更是藏品,跻身碧湖塔尖圈层的入场券已然不多。如此诸多“光环”属性下,国贸天成热销自然而然。

  叁
  碧湖惟此约2.7万㎡大中庭
  荣获第14届全国金盘奖

  虽然仅凭地段足够成为王者,但是国贸天成最大的内核,却是项目硬核的产品力。自带“热销”体质的它,凭实力走红。

  国贸天成致力于打造漳州品质改善住区,以新东方艺术园林从146个入选楼盘中突围,斩获“第14届全国金盘奖”。在寸土寸金的碧湖板块,匠造约2.7万㎡大中庭园林,8大主题空间,为业主提供全时全龄的舒居体验,最大约84米奢阔楼间距,栋栋大视野,户户皆赏景,兼具优越的采光与通风。

  ▲实景图

  肆
  外瞰江内赏园
  匠筑高端圈层奢配

  真奢宅,不止于空间的尺度舒阔,更在于高端配置给予生活的尊崇。

  国贸天成,作为碧湖板块屈指可数的江景房,匠心规划社区空间布局,九龙江景、公园园景、大中庭园景三重景观铺陈;户型做到了至少三开间向南,任由阳光恣意流淌。

  社区内部配套可谓难逢对手。双入户大堂,营造归家的第一重礼序;宽体车位,泊车更为尊崇;社区匠心规划了多功能业主泛会所,精心设计禅茶墨苑、迷你健身、童梦奇境多功能空间,满足业主健身、休闲、娱乐、社交等多样圈层生活体验。

  ▲实景图

  伍
  至善睿服务
  十大智能化社区

  有温度的社区,服务运营能力总是排在首位。

  国贸地产、万科物业联袂打造的万贸悦城物业,服务于尊贵的天成业主,引入至善睿服务3.0,融入电子巡查、人脸识别、智能停车、智能入户等十大智能化安防系统,以极高的安全系数,打造无感通行的“智能社区+安全社区”,礼遇峯层人士的品质生活!

  ▲实景图

  ▲示意图

  国贸天成“618超级购”年中让利,六重钜惠,火爆开启!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