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重磅!中骏雍景府正式签约漳州市通北中心小学

2020年06月13日 17:43 浏览(0) 评论(0)

  2020年6月12日,中骏·雍景府与漳州市通北中心小学捐赠签约仪式在芗城区教育局隆重举行。当天,芗城区教育局局长詹立群先生、中骏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福建区域漳龙事业部总经理林宝珍女士、中骏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福建区域项目总监陈长松先生等领导与嘉宾出席了此次活动,社会各界精英人士同聚,见证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捐赠活动现场图

  中骏·雍景府项目业主直系子女可凭该项目所在地户口及房产证(或房管局备案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并实际入住(人户一致),就读漳州市通北中心小学(所规划学校能否入读,以教育局部门最终审批为准。具体招生时间及条件,以教育局公告为准。)

  中骏集团秉承着“打造受人尊敬的百年企业,成为卓越的美好生活引领者”的愿景,在发展自身的同时,坚守公益初心,积极投身慈善事业,捐资助学,数十年如一日。此次的公益捐赠,也将助力芗城中心区教育配套的升级发展,营造更高品质的人文教育环境。而中骏雍景府也将能够拥有优质的学区教育配套资源。(具体招生时间及条件,以教育局公告为准。)

捐赠活动现场图

  此次助学捐赠仪式获得政府的大力支持,旨在激励更多学子奋发学习、努力进取。也希望以实际行动成为社会公益的榜样,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投身公益事业、奉献社会。

捐赠活动现场图

  漳州市通北中心小学成立于1999年,曾获福建省文明学校、福建省普通话示范校奖项。建校20余年,师资力量雄厚,极富教学经验,是在漳州有口皆碑的优质小学,学校以校风正、管理严、队伍强、质量高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

  中骏·雍景府雄踞芗城区腾飞路与芝山路交汇处,芝山公园前排,近享市政板块的繁华优质配套。中骏·雍景府以匠心手法与严苛选材,匠筑建面约89-128㎡三至四房全明户型,为漳州人带来专属漳州的品质人居。

项目鸟瞰效果图

  中骏·雍景府位于芗城区老城片区内,政治、经济、文化汇聚其中,片区内所拥有的教育师资力量众所周知。项目周边拥有约15所名校环伺,购物、休闲、娱乐、文体配套等一应俱全,自项目亮相以来就备受瞩目,火爆热销。

  此次签约漳州市通北中心小学,将促进项目板块教育配套的升级,更为广大业主创造了更优质的学区环境,项目的关注度及热度直线上升,618购房节超值钜惠,12000元/㎡起错过难再!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