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红树湾院子丨紫宸院建筑行业千人观摩活动圆满举办

2020年06月18日 15:45 浏览(0) 评论(0)

  泰禾红树湾院子 今天泰禾,以工匠精神声誉斐然,始终坚持初心,匠心打磨,将“造房子”这件事做到极致。6月16日-17日,红树湾院子|紫宸院里迎来了漳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考察团、台商投资区考察团,以及漳州市在建工地的建设、施工、监理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共计千余人,齐聚红树湾院子|紫宸院,开展了规模宏大的项目品质观摩活动。

  现场图

  真正的自信 是敢于打开围墙交流,观摩团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先后观摩了环境监测仪,样品展示区,海绵城市展示区,安全VR体验馆,现场急救体验区,样板间展示区。直击各项工程细节和施工工艺,对内墙涂料,剪力墙薄抹灰,螺杆洞封堵等十余种展示工艺进行深入了解,现场陪同的工作人员也即时向考察团进行详细的介绍。

  红树湾院子|紫宸院秉承对建筑工艺的严苛要求,通过自下而上横向“三把尺“、从右到左纵向“三把尺“、门窗洞口“三把尺”来严控墙体的平整垂直度,将每一面墙的误差降至最低。同时,引入了质量管控大数据,执行更加严苛的内部标准,实现精细化管理,建立了一套实测实量的追踪监控工作体系。

  活动现场图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无论时代如何更迭,市场如何莫测,品牌实力永远是决定成败的关键因素之一。“泰禾果然是实力品质的保障”,考察团队如是说。无论是对工程进度的掌控、施工工艺的严苛还是文明施工的程度、质量监管的力度、安全保障的深入……红树湾院子|紫宸院的施工现场无一例外赢得了业内人的广泛赞誉。

  泰禾深谙精品建造之道,以数十载造院手法为基石,坚持“文化筑居中国”的品牌理念。如今,院子凭借其独一无二的品牌辨识度和身份认同感,成为推动城市高端人居发展的核心动力。

  院子,是一幅立体的画,蕴含着东方院居的生活美学。诗意亦或自然,都不足以形容院子带给我们心灵的安宁与归属感。红树湾院子|紫宸院,藏尽四季风光、生活雅韵在此晕染。下沉式庭院采光井,无缝连接室外自然与室内生活,品读家中独有诗意。一方院落,酝酿一段恣意时光,休闲时刻,雅致酒室,邀请亲友邻居家中做客,让疲惫的灵魂,享受诗意的生活。

  泰禾院子实景图

  建筑是凝固的艺术,更是无声的人类文明。红树湾院子|紫宸院,以东方院落的居住信仰,为圆满高端精英人群的院子居住情结,刻画细腻的居住时光,敬献人生圆满时。

  红树湾院子紫宸院实景图

  泰禾产品实力的彰显,不仅是筑家理念的日臻完善,更是匠心品质的践行。红树湾院子|紫宸院承袭泰禾院子造院基因,项目静卧九龙江畔,倚约6300亩原生态红树林,享千亩负氧生活。占据厦漳桥头堡,临近地铁6号线,畅享厦门30分钟黄金生活圈,吃喝玩乐尽如意。同时引进”泰禾+“战略, 12年制公办北大培文学校、七星级管家服务体系,为业主提供全生命周期的优质服务。

  红树湾院子实景图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