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厦门院墅稀缺的时代 何处寻找名仕引以为傲的家与理想

2020年06月26日 12:10 浏览(0) 评论(0)

  每个中国人都渴望拥有自己的一方田地,这是根植于血脉里的土地情结,而院子,便是扎根在土地情结下的置业梦想。如今限墅令下,别墅产品已日益稀贵,小编深刻的觉得拥有一个庭院,对现在的人们来说太奢侈了。面对厦门院墅稀缺的时代,我们该如何寻找心中的理想之家?

  图|泰禾院子实景图

  在快节奏的现代都市,生活的梦想逐渐向舒适性和本我性靠拢,人们越来越希望能够到清新自然之所,享受那种远离尘嚣的闲适生活。一方拥揽四季的下沉式庭院,将自然融入生活,俯仰天地拉近人心,气息淡雅生活浓厚。在院子里,与父母棋局对弈、闲话品茗,伴孩童嬉闹追逐,随手而拾的自然情趣,一宅三代朝夕共处,院子里铭刻着最珍贵的亲情时光。诗意生活,自然之境,一方庭院万象从容。

  图|泰禾院子实景图

  厨房是家中最具烟火味的地方,这里充满着家的生气与味道。方正敞亮的餐厅,让您彻底摆脱高层生活里拥挤的用餐区域。厨房里来回忙碌的身影,便是爱最完美的姿态,两面采光,与最亲爱的人一同烹调美味,洗洗刷刷,抬头便可以看见院子里的四季美景,让幸福生活在这方舒适温暖而又实用的天地里,静静的绽放。

  图|红树湾院子实景图

  越历经非凡,就越懂得平凡的幸福最为珍贵,最美好的陪伴,是在家也能看世界,如果曾失约游乐场,如今拥有双层地下室,可为孩子打造一个迪士尼主题游戏房,寓教于乐,让孩子从游戏中找到乐趣收获成长。

  如果曾缺少老友聚会的欢乐,如今拥有美好的茶歇空间,闲暇时刻,便可邀二三友人,煮一壶茶,细味仲夏时城市风韵,在袅袅茶烟中,消磨这一年中最惬意的悠闲慵懒时光。

  图|泰禾院子实景图

  品质生活离不开美酒的陪伴,曾经未来得及细品好酒,如今有私家酒窖珍藏佳酿,让时光沉淀芬香;一间私人酒窖更能彰显居者身份,一场私人酒会热闹上演,美酒会友,推杯换盏皆雅趣,欢聚畅聊人生,随性自然。

  图|泰禾院子实景图

  红树湾院子|紫宸院,让你不需要在阳台上眺望风景,在餐厅享用早餐时便能欣赏到庭院的景致;不需要为周末驾车出游而烦忧,出门即是6300亩红树林国家级湿地景观,江、海、山、林、公园五重生态资源皆是你的“后花园”。此外项目坐拥北大培文、泰禾国际医院等醇熟配套,邻地铁6号线,龙池大道、红树湾大道、马青路等多维交通,一步入厦,畅享厦门30分钟繁华都市生活圈。

  图|红树湾院子实景图

  红树湾院子|紫宸院

  近地铁,名校旁

  总价500万级厦门城市真院墅

  使用面积约340-443㎡新中式城市院落

  开盘在即,恭迎品鉴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