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浓情端午 粽横厦门湾 超人气湾海狂欢才刚刚启幕!

2020年06月29日 11:15 浏览(0) 评论(0)

  岁月不居,时光如流,端午小长假已经结束,而在此期间厦门共接待游客56.89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3.65亿元,旅游市场加快复苏中。

  作为滨海城市新晋湾区的厦门湾,也不负众望的吸引了众多游客们纷至沓来。通过粽子DIY、射箭、投壶等民俗体验活动,让游客们在一片欢乐氛围中度过端午佳节。

  一系列端午活动颇有新意的让人们体会到了传统佳节中的文化内涵,令人惊艳的湾海美景则给予人们目不暇接的视觉冲击,二者共同演绎了一场端午狂欢假期!

  备受国人青睐的厦门湾,入市以来,厦门湾一年时间便热销超100亿,超万客户遍布全国33个省市自治区,294个地级市,跃居全国文旅市场TOP3,住假市场TOP1。甚至仅仅五一期间便已有10000+组家庭登岛游玩,湾海魅力难挡!

  (厦门湾实景图)

  厦门湾作为离厦门最近的一片外海,年均气温21.8℃,空气质量优良率98.18%,气候温和,为全年宜居的住假大盘。

  同时拥有不可复制的山海林泉资源,背靠2460万年古火山地质公园和千亩原生森林,坐拥绵延黄金海岸,享受火山地热资源滋养。如此颇为难得的天然滨海康养胜地,使得久居城市的游客们争相拍照发朋友圈,收获一大波点赞!

  除了具备丰富自然资源,厦门湾还自带一众产品配套。其“二八配比”规划下,仅将约20%的土地用做住宅,其余约80%均用于周边配套。以千亿的投资规模,建设40余项配套,多元化服务不同年龄层生活所需。

  (厦门湾效果图)

  厦门湾集商业繁华、优质教育、泰禾医疗、文化体验、火山康养、星级酒店集群、滨海娱乐为一体的七维配套,为人们带来全新的高端度假人居体验。

  目前,已有火山温泉中心、海滨公寓、火山地质公园等配套运营。接下来,北大培文学校、泰禾酒店、泰禾医院等都将逐一开业。

  海边的美好生活是充满惊喜的旅行,我们以惬意生活的住假配套和令人惊艳的湾海美景迎接每一个慕名前来的你 。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