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揭秘院墅的魅力 让众多名人雅士钟爱的原因都在这里!

2020年06月29日 20:25 浏览(0) 评论(0)

  国民文艺大叔冯唐先生在《我心目理想的房子》一文中也写到,“要有个大点儿的院子。有树,最好是果树或者花树或者又开花又结果。每年花树开花那几天,在树下支张桌子,摆简单的酒菜,开顺口的酒,看繁花在风里、在暮色里、在月光里动,也值了。”

  图|泰禾院子实景图

  每个人的心底,理应有一方梦想的院居之地。朝临日光、暮着月色,有茶书相伴,有挚友畅怀,即便有烦恼,也可暂时忘却。

  红树湾院子|紫宸院,深谙国人对院墅的追求理想,敞开的庭院清风徐来,仰观宇宙之大,在舒广的天地中享受阖家亲密,一方庭院包含着家脉礼序,传承着中国人骨子里的基因情节。带您回归共赏春日娇艳,夏午葱茏,秋蛙阵鸣的私人庭院生活。

  图|红树湾院子实景图

  院墅是承载着家族传承的独立空间,是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庭院文化演变到今日,更是被赋予了新的使命——人们开始通过院子融入生活圈子,家人间的情感,也在院子的围合中更加圆满,孩童嬉戏打闹,父母一边忙着修剪花草,老人躺在竹椅上晒太阳,三世同堂其乐融融,院子有着人们对生活最本真的追求,是人们释放情感与营造生活情趣的一处妙地。

  图|红树湾院子实景图

  博尔赫斯曾说,如果有天堂,那应该是图书馆的模样。但对中国人来说,天堂大概就是书房的模样,下沉式庭院,全明采光,打造专属于自己的“阳光书房”,闲暇时回归身心的休憩之地,放下工作,放松自我,在书中探寻虚拟世界的神奇,品味生活百态,在灵感匮乏时,撷取一片阳光,让心沉淀,享受自然馈赠,任由思绪漫舞。

  图|泰禾院子实景图

  全景落地窗,是城市森林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窗外的景色浑然天成,随四时更替,无论凭窗看海,还是遥看群山,都让人心神开阔。清晨,窗外阳光明媚,透过卧室那大大的全景落地窗,开阔的视野尽是中庭园林的满眼新绿,生机勃勃的景象让人心情愉悦。视野、光线,让室内也成为亲近自然的空间,更添悠闲淡泊的避世意境。

  图|泰禾院子实景图

  晚风庭院落梅初,淡云来往月疏疏,红树湾院子|紫宸院以花木寓意、叠石寄情,院中精心雕刻照壁福藏东方文化,高墙深院围合的是家人的闲情雅趣。闲步其中,远离尘嚣,时饮一杯,或吟诗一篇,沉醉在“俯水枕石游鱼出听、临流枕石化蝶忘机”的意境里。近地铁,名校旁,总价500万级厦门城市真院墅,使用面积约340-443㎡新中式城市院落开盘在即,恭迎品鉴。

  图|红树湾院子实景图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