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漳州市直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启动

2020年07月03日 16:26 浏览(0) 评论(0)

  6月28日上午,漳州市直义务教育学校在漳州五中进行现场摇号,现场产生了每所学校每个批次首位中签学生的随机编号。登陆漳州市招生管理系统,即可查询录取结果。

  今年漳州市建立了"漳州市义务教育学校招生信息管理平台",把全市所有民办初中学校和民办小学,以及漳州一中芝山校区、漳州一中分校等部分市直公办义务教育学校的网上报名、招生录取,统一纳入管理平台。

  此次参与摇号的市直公办民办初中学校有漳州实验中学、漳州立人学校、漳州正兴学校、漳州一中芝山校区、漳州一中分校共5所;参与摇号的市直民办小学有漳州立人学校、漳州正兴学校、漳州艺术实验学校共3所。参加此次市直公民办义务教育学校摇号录取的学生共计15686人,其中初一年级14761人,小学一年级925人。

  今年的摇号规则是:现场抽签+电脑随机等距抽取派位。昨日,现场产生了各校各批次第一位被录取学生的随机编号,之后根据各校步长由电脑随机等距抽取派位。其中,市直公民办中学中,漳州正兴学校市直第一志愿报名数未超过计划数,全录取;漳州一中分校第一志愿全录取;市直民办小学中,漳州立人学校全市(不含市直)第一志愿全录取,漳州正兴学校市直第一志愿报名数未超过计划数,全录取;漳州艺术实验学校市直第一志愿和全市(不含市直)全录取。

  由于学生被民办学校摇号录取有两天选择期,自行决定入学或放弃录取资格。未按时于6月30日-7月1日到校报名缴费注册,将被取消录取资格,缺额由候选生填补。

  信息数据来源:海峡导报

  义务教育是国民教育的基石,是培养合格公民必由之路。今年5月,龙湖·双珑原著(漳州嘉乔置业有限公司)向芗城区教育局提供物资,用于支持芗城区教育事业发展、助力芗城实验小学瑞京校区提升教育教研设施,打造芗城优质义务教育的全新名片。

  (签约现场)

  本着善待业主幸福生活的不变初心,洞察业主对于子女教育问题的关注与品质需求,双珑原著致力于打造完善教育配套,主动对接优质教育资源,签约芗城实小瑞京校区(拟建),打造家门口的一站式优教生活圈。

  "天生为ONE"双珑原著1周年特别企划

  1周年特惠三重奏,重磅袭来!

  按时签约/首付齐全/周年特惠99折,三重折上折

  房屋契税立减10000元,送1万元装修基金

  机会有限,错过不再!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