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联发君领首府·首府公馆,大美样板间实景绽放!

2020年07月06日 08:45 浏览(0) 评论(0)

  当城市名流摘得上半场的丰硕时,在城芯繁华之处,拥一座有天有地独门独院独户的院落,人生才算“如愿”。一座有天有地,有花有茶,有闲情逸景,有挚友高朋,有敞阔露台的院落,不仅是对一段城芯资产的豪迈拥有,更是身份地位的象征,也代表无形而高质的社交圈层。

  实景图

  7月5日,令全漳州期待已久的联发丨君领首府·首府公馆,终于揭开神秘面纱,实景呈现!漳州众多城市名流齐聚一堂,品味独有的优雅情怀与不凡人生。

  实景图

  一万遍想象,都不如亲鉴的一眼。联发丨君领首府·首府公馆完整地将空间、功能匠心呈现,让来宾先睹为快,窥见未来。

  实景图

  在钢筋水泥的城市之中,有的是琳琅满目的高楼寰宇,少的是花香满院的理想佳所,而能占据稀缺资源的才是王者。联发丨君领首府·首府公馆,直面九十九湾、闽南水乡,独享不可复制的城市稀缺景观资源,270°无遮挡巨幅全屏,外揽静水蜿蜒、高门燕脊风姿,内拥三重立体阔景:于前庭后院植树栽花,与四季不期而遇;于臻美社区中庭园林独处凝思,静赏风雅时光。

  联发·君领首府园林实景图

  拥奢阔露台,高度私密生活空间。霞光弥漫的超大观景露台上,伴着虫鸣鸟唱交响和声,于闽南水乡高处赏九十九湾湾景玉带揽腰,真正享“多数人的梦中水乡,少数人的一线湾景”。

  实景图

  联发丨君领首府·首府公馆,于精粹湾芯之上,匠造有天有地、独门独户独院的醇熟联排,奢阔空间超乎想象。科学规划动处与静所,打造多样化的娱乐区:健身房、影音室、儿童游乐天地等,最大可得4倍拓展空间,激活“N+1”生活机能,或独处静思、或与挚友品茗策论大局、与亲友品赏美食,兑现人生“院落”理想。

  实景图

  千年九十九湾,一座闽南水乡,联发·君领首府,城市级贵重资产。

  伴随龙文发展大势,未来湾芯热土,闽南水乡集总部CBD、醇熟商街、水系公园、高端人居等于一体,不仅是旅游名片,更是驱动东向发展的强劲增长极。同时,辐射闽南旅游目的地核心区域——闽南水乡菁华一公里,带来人群聚集优势,具有可持续发展的全能商业潜力,未来价值不言而喻。

  九十九湾闽南水乡实景图

  联发·君领首府,踞C位湾芯,闽南水乡零距离,出门即达,直面一线多元繁华配套及湾芯美景,拥有堪比厦门筼筜湖墅区的“高能”发展潜力,无疑是优质资产配置的远见之选。

  项目区位图

  知者稀,择者贵

  联发丨君领首府·首府公馆

  仅60席,实景绽放

  诚邀君临

  于湾芯之上,院鉴天地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