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站在时代风口上的文旅 究竟有何独特魅力?

2020年07月07日 14:55 浏览(0) 评论(0)

  厦门湾成功入围2020《文旅地产超级评价榜》,获得“中国最期待文旅地产项目”Top20奖项。

  消费升级的大趋势下,大众的消费行为逐渐从物质层面向精神层面转变,对于消费的品质感、体验感和文化感需求日益增加,文旅市场呈现爆发式增长趋势。

  (厦门湾实景图)

  据中国旅游研究院的数据显示,2019年,中国实现旅游总收入6.63万亿元,同比增长11%,旅游业对中国GDP的综合贡献达10.94万亿,贡献度达到了11.05%,旅游经济继续保持高于GDP增速的增长势头。

  (数据来源于中商产业研究院)

  从市场需求来看,中国人从城居生活的1.0时代真正进入到了旅居生活的3.0时代,文旅地产已然站在风口上。

  过去的旅游对人们来说,是与日常生活的一场短暂分离,景区是一个静态“场景”,走马观花般的看完回归琐碎生活;而如今的备受人们欢迎的体验式文旅中,景区更像一个“情境”,生活和观光游玩相结合,真正实现旅居生活,让人爱到“无法自拔”。

  (厦门湾实景图)

  21世纪是体验经济的时代,体验经济作为新经济形态,代表经济发展的趋势和潮流,对于文旅地产开发也是如此。

  然而,在文旅IP盛行的当下,入局者众,成功者少。

  出奇制胜的厦门湾则通过住假IP的提出,依托天赋自然资源、泰禾+全系配套,让单纯的文旅地产转变为有生活观、有度假场景的理想居所,在一众文旅项目中脱颖而出。

  (厦门湾实景图)

  热势难挡的厦门湾,收藏着令人沉醉的飞鸟行云和山光水色。

  湾区地处夏威夷同纬的北纬24°,全年气温在21.8℃,冬无严寒夏无酷暑,适合全年度假居住。

  (厦门湾实景图)

  同时湾区独揽绵延黄金海岸线,背靠千亩原生森林,鲜氧环绕,全年的空气优良率达到98%,加之2460万年火山地质公园、火山海养生温泉等珍贵自然资源,成就了厦门湾超级阵容生态圈,让每位来访者都对其念念不忘。

  (厦门湾实景图)

  在无价的海岸土地资源上,厦门湾将自然馈赠和人文情怀相结合。

  采用“二八配比”的厦门湾,以20%的土地精琢住宅,80%的土地规划配套。千亿投资规模,打造繁华商业、优质教育、泰禾医疗、文化体验、火山康养、星级酒店集群等七大超级维度,40余项住假配套,一站式解决业主多方面的生活需求,如此丰富的住假生活羡煞众人!

  (厦门湾配套图)

  目前温泉中心体验区、箱子客酒店、古火山口地质公园,已落地开放。泰禾国际医院、泰禾酒店正积极建设中。

  (箱子客酒店实景图)

  (火山温泉实景图)

  单一的观光已不能满足现阶段游客的消费需求,稀缺景观+全系服务的度假盘成为文旅市场和房地产市场的一支重要力量,而这正是厦门湾能成为行业标杆的重要原因!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