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热销揭秘丨宜居的海岸线一再难求 限墅令下 臻藏低密生态的城市真院墅C位出道!

2020年07月11日 18:57 浏览(0) 评论(0)

  仁者乐山,智者乐水,从山水到庭院,从奢华到宜居,对自然生态资源的极致占有,代表着当代中国人居的审美观念。

  都市繁华可以再造,但优质的生态资源却不可复制。近年来,人们对居住的生态环境要求越来越高。在此背景下,红树湾院子|紫辰院,凭借院子IP和独特的自然生态资源,从众多院墅产品中脱颖而出,成为厦门高端院墅市场的热门现象。

  图|现场人气图

  山有仙气,水有灵性,依山傍水之地,定汇聚天地灵气。山水孕育了稀贵的文脉,为世人所传颂。泰禾集团,溯源城市文脉,择址山水福地,匠心打造院子系IP,全国二十二城四十四院,院院皆受热捧。

  正所谓“无贵脉,不院落“。作为厦门院子的升级之作,红树湾院子|紫宸院,深挖闽南千年文化,传承中国传统居住理念,择址九龙江畔,北靠文圃山山脉,将山水文化熔铸于建筑细节之中,营建一座东方院落。

  图|红树湾院子实景图

  目前,九龙江河口红树林面积占全省红树林总面积近一半,是福建省迄今为止面积最大、种类最多、生长最好的红树林分布区,也是我国北回归线以北保存生物多样性最为丰富的地区之一。

  优质的生态资源是大自然对人类的美好馈赠,红树湾院子|紫宸院择址在厦门最大的原生态红树林保护区旁,独享6300亩奢侈红树林,当我们站在堤岸上,立马就被眼前一望无尽的绿色生态所吸引,绵绵几千亩,欣赏无限自然风光。栖居于此,鸟语花香,宁静安逸,能轻松褪尽浮华与喧嚣,尽揽百万级负氧离子。

  如同“限墅令”般,国家海洋局出台了《海岸线保护与利用管理办法》,明确提出全面落实大陆自然岸线保有率不低于35%的管控目标。至此之后,宜居的海岸线难求,毗邻一线海景的院墅亦难再有。

  海子说:“我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每个人都有一个海居梦,与海为邻,向海而生。红树湾院子|紫宸院,将海居梦想从诗歌照进现实。项目落子一级水源地九龙江畔,收藏近厦8公里海岸线,歩出私家院墅,随时随地的感受海风的湿度。

  图|红树湾院子区位图

  悠长的海岸线上,无论是守着晨曦静候一场日出,于清爽的海风中肆意奔跑,或随心体验一场酣畅的骑行之旅。居于此,人们的每一次出行,都能感受到超长海岸线赋予生活的珍贵体验感。

  人类从自然走向城市,享受着丰盈的城市文明,但人类对于自然的渴望,从未停止。红树湾院子|紫宸院,独占环厦区域最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坐拥红树林湿地保护区公园、体育社区公园、湿地公园、矿坑公园等五大公园。并将生态资源和城市完美融合,打造生长在公园的院墅。让人们从喧嚣的城市慢慢步入绿意的森林,重新找回自然的归属感,出门即是扑面的鲜氧,推窗即享满园的绿意,置身于此,身心会得到完全放松。

  怀着对城市与自然的严谨解读,红树湾院子|紫宸院以纯粹低密,为当代人勾勒绿色宜居的美好生活。近地铁,名校旁,总价500万级厦门城市院墅,使用面积约340-443㎡新中式城市院落加推在即,恭迎品鉴。

  图|红树湾院子实景图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