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三十而立 | 什么样的住宅才能匹配乘风破浪的人生?

2020年07月13日 09:07 浏览(0) 评论(0)

  如果说,出生是人生最初的起点;十八岁,是人生的第二个起点;那么而立之年,就是人生中的第三个起点。

  进入而立之年,许多人都组建了自己的家庭,有了自己的事业,在对待人和物时形成自己独特的价值观,看待世界时也同样有自己的想法与视角。

  示意图

  他们在职场上乘风破浪、披荆斩棘;回归家庭之时,他们关心每位家人,希望为他们和自己带来更美好的生活……

  而美好生活,可以从住宅的升级改变开始。

  效果图

  与以往的普通住宅不同,三十岁往后的人生,家中当有前庭后院,给自己与家人一个能够创造更多与众不同回忆的花园。

  不满足于平面上互相交织打扰的生活,多层高拓空间将全家人聚在一起,又各有私密天地。

  示意图

  在家中,把生活交给存满自己品味的卧室,再有一方星空露台,安放浪漫情怀。这样的生活,难道不令人艳羡?

  融新·悦唐,洞察而立之年成熟人士对生活进阶的愿望,以22万方城市精粹生活体,敬献漳州精英阶层。

  效果图

  项目位于漳州芗城区城芯地带,周边商业、生态、交通、教育、医疗等资源皆一应俱全,让家人生活无忧。

  首期主推阔变联排商业,自带前庭后院,为家中长辈提供休闲的去处,为拼搏一天的你打造能够放松身心,惬意享受的秘密花园。

  效果图

  二楼卧室自带星空露台,深夜工作后于此静听虫鸣,感受清风拂面,卸下一身疲惫。

  三层高拓空间,让家中的每一位成员都有拥有自己的私人天地,更为自己预留一片安放生活理想的舒适空间。

  效果图

  融新·悦唐

  22万方精粹城市综合体

  建面约100-113m?阔变联排商业

  高拓空间 多元功能 随心切换

  为三十岁乘风破浪的你

  安置梦想与生活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