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夏日特辑丨网红范儿的嗨玩方式 你确定不体验一下?

2020年07月20日 15:12 浏览(0) 评论(0)

  烈日炎炎,即刻酷爽,厦门湾带你解锁畅快夏日嗨玩新姿势!

  (厦门湾实景图)

  近日,持续高温点燃了这片湾海的游乐气氛,厦门湾乘风破浪季活动进行得可谓如火如荼。此次活动吸引了无数游客到来,奔浪的人潮涌动,活动现场游客们的热情只增不减。

  倘若曾梦想在海上遨游去远方,那么在这里航海家的梦想将不只存在于童话。

  乘着帆船入海,海风卷起千层浪花,驾船于海面之上,少年们即刻实现帆船的海上炫技。

  这片湾海奔涌着无数冒险传奇,载风破浪之际,体验扬帆航行的激情感受,领略无限海岛风光。

  (厦门湾实景图)

  孩子们在玩乐与竞技中学习帆船的基本结构和知识,启发他们对大自然的认知与好奇。

  纵享凉爽夏季,消除酷暑威力。为给游客们带来夏日的清凉,厦门湾于温泉旁的草地上举行泼水大战活动。

  水枪、水桶、脸盆......种种“兵器”一齐上阵,肆意“撒泼”只为清凉一夏,笑声与欢呼声让这炎炎夏日的热意消失无影。

  飞溅着的水花,奔跑着的夏意,泼在身上的清凉,淋湿这炎热的季节。你追我赶的欢乐时光饱含着无限的趣味与惬意。

  海湾市集点燃了热情的篝火,点亮了这个狂欢的夏日夜晚。围坐在篝火旁,一曲曲歌谣,一支支舞蹈,欢呼着雀跃着,涌现着无限的活力与想象。歌舞声萦绕在耳边,奏响这激情的夏日狂响。

  (厦门湾实景图)

  此外厦门湾还设有啤酒小龙虾节,冰爽啤酒搭配特辣小龙虾,营造丰盛美食盛宴,尽享嗨啤一夏,与友人们来此寒暄舞蹈,度过这个美妙仲夏。

  童年的记忆最为珍贵,回忆起来皆是美好时光与玩乐意趣。

  在厦门湾,有田农场变成追忆美好时光的欢乐场。浓浓的怀旧风玩具,处处展现着简单的快乐。大朋友与小朋友们都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的乐趣。

  (厦门湾实景图)

  这些“上了年纪”的玩具,大家也玩得不亦乐乎。滚铁环、抽陀螺、踩高跷......每个活动都不乏游客们积极参与。

  厦门湾地处夏威夷同纬的北纬24°,全年气温在21.8℃,冬无严寒夏无酷暑,适合全年度假居住,有山有海,是无数人的理想住假湾区。

  (厦门湾实景图)

  同时独揽24km黄金海岸线,拥有不可复制的山海林泉资源。加之千亩原生森林,湾区鲜氧环绕,全年的空气优良率达到98%,畅吸自由新鲜空气。清新的厦门湾引发无数来访者驻足于此,感受自然带来的无穷魅力。

  (厦门湾实景图)

  湾区背靠2460万年火山地质公园、火山海养生温泉等珍贵自然资源,即刻享受火山地热资源滋养。这天然的康养胜地恰似大自然对人类最好的馈赠,厦门湾带来的惬意感受让无数游客们流连忘返。

  厦门湾将稀缺的自然资源与人文体验巧妙融合,完美搭配出自然人文的收藏之地。

  (厦门湾实景图)

  作为离厦门最近的稀缺旅居住假大盘,除气候宜人,空气质量优良及稀缺的自然资源外,更有40余项住假配套的加成,吸引无数游客止步于此。

  (厦门湾实景图)

  泰禾+集齐繁华商业、医疗、酒店、文旅、教育、养老、文化七维配套,提供更优质的住假服务。更有40余项住假配套,一站式解决业主多方面的生活需求,如此丰富的住假生活羡煞众人!

  (厦门湾实景图)

  繁华海湾盛景与理想住假体验尽在这片湾区。来厦门湾,即刻体验快意住假人生!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