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湾海潮 | 真正的生活家 更懂厦门湾!

2020年07月28日 10:33 浏览(0) 评论(0)

  如今,房子不单单只是遮风避雨的场所,而是为了追求更高生活品质的理想居所。

  因而懂得生活趣味、善于经营生活品位的生活家们,往往更倾心于推窗即赏山海之色,出门畅享繁华配套的居所。

  滨海宜居住假红盘——厦门湾,便是这么一处悦见美好生活之地。

  (厦门湾实景图)

  2020年的厦门湾荣登“中国最期待文旅地产项目”Top4,并入围“清新福建·气候福地“的首批滨海休闲度假福地,荣誉不断。备受人们青睐的湾区,已成为爆红抖音的网红打卡胜地,仅五一期间便有逾10000组家庭登岛游玩!

  不止于此,自入市到现在,湾区客户逾万组,遍布全国33省市自治区,稳居全国休闲度假市场TOP3,厦漳泉市场TOP1,持续书写热销奇迹。

  如此爆红,让人不禁想问,厦门湾究竟有何吸粉秘籍?

  湾区占位花园城市——厦门,不仅承接厦门岛内外溢旅客,有望成为花园城市的又一张滨海新名片,而且坐享这一“国际性综合交通枢纽”的交通优势,3小时高铁、飞机航线覆盖全国,轻松切换“5+2”生活模式圈。

  (厦门湾实景图)

  同时位于厦漳泉核心发展腹地的它,坐享同城化红利,城际铁路将助力三地接轨进入半小时城市圈,硬核交通实力!

  步履匆忙,只看到浮光掠影。静观世界,才能与生活对话。

  厦门湾地处于北纬黄金24°,也被称为“中国夏威夷”,四季温度宜人,冬无严寒,夏无酷暑。年均21.8摄氏度,空气质量优良率高达99.18%,“厦门蓝”几乎全年可见。

  (厦门湾实景图)

  此外,它还拥有全球稀少的绵延黄金海滩,水清沙浅,浪静潮平;2460万年的滨海火山公园,可以欣赏有“海上兵马俑”之称的巨型玄武岩;滨海地热温泉,则是观海泡汤的绝佳首选,浸润其中,驱除疲惫、康养身心。

  (厦门湾实景图)

  徜徉于山海间,享受自然丰厚的馈赠,静听海浪拍岸,感受千亩原生森林中每时每刻的鲜氧环绕。在人与万物的互动中,真正满足精神的升华需求。

  (厦门湾实景图)

  在自然中得享精神的从容,契合生活家们的人居向往,但这一切若缺乏繁华配套支撑,便达不到他们对于生态住假居所的高阶要求。放眼世界,拥有全方位配套的生态住假大盘极为臻稀,而厦门湾却是其中之一。

  (厦门湾实景图)

  极具前瞻性眼光的厦门湾,以二八配比来规划土地, 20%土地打磨住宅,80%土地则应用于繁华配套之上。

  通过集繁华商业、优质教育、泰禾医疗、文化体验、火山康养、星级酒店集群、滨海娱乐等七维配套的打造,形成泰禾+40余项住假配套,构建零距离优质生活圈, 于此兼得繁华与静谧双重人生。

  (厦门湾配套图)

  林语堂曾在《生活的艺术》一书中说道:“要享受悠闲的生活只要一种艺术家的性情,在一种全然悠闲的情绪中,去消遣一个闲暇无事的下午。”

  百无聊赖之际,不妨相约湾海,和山海万物共生长,畅享繁华住假配套,悠度海边的闲暇时光!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