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厦一城】丨马銮西首个TOD大城火爆开盘 以经验制造惊艳!

2020年07月29日 20:51 浏览(0) 评论(0)

  抓住七月的尾巴,鲸喜如约而至

  7月26日,金地宝嘉·厦一城闪耀鹭岛,盛大首开,启幕厦一城的旷世风华。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火爆,聚引全城。

  抢房现场实景图

  作为马銮西首个TOD大城,厦一城不仅承载着金地x宝嘉两大房企的匠心与信心,更成为以TOD掀动板块繁华蝶变的源动力。厦一城预见了未来美好生活的构想,也夯实了新厦门人留厦的计划。

  红盘DNA 地铁理想家

  为何厦一城能在马銮西热土之上脱颖而出

  并取得傲人佳绩,引得万众竞藏

  让我们来为您揭晓红盘密码

  密码1

  飞驰人生 强劲交通网

  马銮西TOD大作厦一城,位于地铁6号线角海路地铁口(在建),轻松擎动飞驰人生。2站速达马銮湾SM(在建),5站达马銮中心站,无缝接驳2号线。翁角路打通进岛动脉,自驾速抵马銮湾核心区。两环七横七纵骨干路网,构筑庞大的交通脉络,极速的畅达体验,在厦一城,将为您上演。

  区位图

  密码2

  自带商圈 悦活生活场

  TOD所在,必然繁华芯。厦一城自带约3万方Block商业街区,为家庭和年轻时尚人士,精心打造地铁口开放式购物街区,撬动区域的商业引擎,形成马銮西新锐商圈。闲暇之余,楼下就是shopping mall,吃喝玩乐一步到位,悦启精彩人生。

  商业示意图

  密码3

  360°PLUS玩呗 鲸喜无处不在

  厦一城为孩子们准备了一个盛大的鲸喜——360°PLUS玩呗景观系统,涵盖主题玩呗乐园、能量环跑道、自然学校、活力星球、氧气森林、大孩子乐园等全龄全时互动空间,让“100岁以下的儿童”重拾玩心。在示范区,鲸鱼主题儿童乐园已经初绽风采,金地特色IP大鲸鱼器械,极佳的观赏性,亦有玩乐功能,让厦一城未开先火,处处洋溢成长活力的气息。

  示意图

  实景图

  密码4

  金地宝嘉 双百品牌保障

  金地×宝嘉双强联袂,共同筑梦热土。金地集团,2019年中国地产上市公司综合实力NO.2,31载砥砺,布局全国7大区域61城,为超71万家庭筑就幸福家。宝嘉地产,港派房企宗匠,深耕闽地,更懂人居理想,筑经典无数。强强联袂,启幕TOD都会生活。(信息来源:北京贝塔咨询中心与《证券市场周刊》联合测评)

  示意图

  密码5

  全能户型 艺术的滋养

  房子不仅仅是钢筋水泥的艺术,更是承纳心灵的港湾。在厦一城的美学户型中,以得房率为第一要义,每一处空间都能够被充分利用。让艺术盈满生活,让你在城市烟火中,目见诗和远方。

  实景图

  建筑面积约65㎡的空间,打造带有大阳台的两室舒居,室室方正,收藏三口之家幸福时光。

  建筑面积约77㎡的三室户型,动静严格分区,孩子客厅嬉戏,长辈卧室休憩互不干扰,为美好生活加分。

  建筑面积约88㎡的三室奢阔空间,厨、餐、客三厅畅达相连,打造敞亮大空间。双卫设计,家人晨起使用不拥挤。

  拥有一套好房,人生方得圆满

  金地宝嘉·厦一城

  以科学筑家的理念,和焕新城市风貌的鲸喜

  致敬寻觅生活温度与理想深度的你

  2站马銮湾SM(在建) 首付20万起

  马銮西 建筑面积约65-88㎡二至三室 地铁房(在建)

  火热抢购中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