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特房·锦绣碧湖7月亲子环保星空集市热闹开场

2020年07月30日 09:53 浏览(0) 评论(0)

  最是烟火,抚人心。那穿梭于闹市中,东瞧西逛的日子,那撸着一把烤串,吃遍一条街的时光。腾腾热气、鼎沸人声、各式摊位......热闹的地摊集市,是许多人心中烟火气的象征。但随着社会发展,集市慢慢式微,地摊热闹也逐渐消弭,许多人开始怀念,曾经活色生香、有滋有味的生活。

  ▲ 图片来源于网络

  谁曾料到,地摊经济竟成了今年全国热度最高的热门词汇!就盘活“地摊经济”而言,不仅有助于缓解就业需求,并能够带动一定经济增长。正如总理所说“地摊是人间的烟火”一样,当人们再度期盼着热闹集市的到来,特房·锦绣碧湖也把这股抚人心的烟火气带到了漳州!

  ▲ 漳州龙文·实景图

  “童心嗨一夏,一起来摊玩”

  特房·锦绣碧湖7月亲子环保星空集市

  7月29日燃夏而来,同时被点燃的,还有全城大小朋友们的参与热情。自7月26日“小小摊主征集令”发布以来,数十个名额短时便已报满,足见活动的强势热度。

  ▲ 特房·锦绣碧湖活动实景图

  与爆棚的人气报名相比,当晚活动现场的精彩程度也不遑多让。作为一场以“亲子环保”为主题的星空集市,当然少不了各式各样亲子组合的摊位,干净整洁的二手衣物、丰富的儿童图书、玩具和手工艺品……交换商品琳琅满目,整齐地摆放在摊位前,特房·锦绣碧湖营销中心中庭上广场瞬时变成了一个充满童趣的创意集市。

  在家长们陪同和鼓励下,小朋友们更是亲自上阵,变身集市商人的新角色,与路过的客人交换自己心爱的宝贝。别具一格的买卖交换,既加深亲子间的默契交流合作,也让孩子们提升了自身沟通能力和展示水平同时,结识了志趣相投的小伙伴。

  ▲ 特房·锦绣碧湖活动实景图

  热闹纷繁的夏夜集市怎么能少了游戏的助攻呢?趣味十足的互动游戏,更是调动了当晚大小朋友们的积极性。玩乐声、叫好声……此起彼伏地叠加在一起,让营销中庭上广场的每个角落都洋溢着欢乐的气息。

  ▲ 特房·锦绣碧湖活动实景图

  而环保,作为集市主题之一,特房·锦绣碧湖也下足了功夫。一个个悉心准备的环保要点展架,写满了我们熟悉却也常忽略的词汇:温室效应、塑料垃圾、节约水电......吸引了路过的家长和孩子们驻足观看。家长们在一旁亲切攀谈起来,互相交流平日里实用的环保小知识,也让参与的孩子们大长知识,对环保有了一定了解。

  ▲ 特房·锦绣碧湖活动实景图

  在特房·锦绣碧湖这个难忘的集市,孩子们收获了成长,踏上独立的新一步;家长们重温熟悉烟火味,收获更多亲子陪伴时光,一起留下属于这个夏天的独家记忆。热闹还未落幕,精彩仍在延续,接下来特房·锦绣碧湖也将开展更多有趣有意义的系列性活动,届时,有兴趣的朋友们不妨前来体验,共聚锦绣好时光!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