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超级直播秀|探秘黄金湾区 来一场清凉“厦日”出逃

2020年08月07日 16:54 浏览(0) 评论(0)

  断断续续的蝉鸣声把夏天呼唤出来

  藤蔓沿着树干快速生长

  气象预报里的温度也逐步攀升

  偶尔暴晒偶尔闷热夹杂着雨

  厦门湾拯救燥热的周末嗨玩计划也随之而来

  来到了这里,真正理解了“海天一线”这一词。绵延黄金海岸线上,海水随风荡漾的蓝,天边静待你细细观赏的琉璃蓝,美到让人惊呼。

  踏浪累了,一抬头,晴空万里。夏日的蓝,沁人心脾。风有风的自由,云亦有云的温柔,超治愈。

  (厦门湾实景图)

  临近傍晚,热气消散的时候,还可以带着孩子在沙滩上放风筝。瓦蓝瓦蓝的天空中,飘然自若的风筝在云端悠闲漫步。

  (厦门湾实景图)

  镇海角刷爆小红书的草地和灯塔,堪称是福建版的“小垦丁”。

  绝对不能错过这片草地,有种大草原的既视感,很适合拍出小清新的照片。在阳光下,一切都变得简单自然。随意走动!出片率也能100%。

  (厦门湾实景图)

  草地上的红白灯塔是文艺小姐姐们的“最爱”。日落时分,坐在草坡上,背后是灯塔。脑海里自动播放起《简单爱》,超级浪漫。

  滋啦动听的烤肉声、鲜榨果汁的清新果味、冰淇淋的沁爽甜蜜、精酿啤酒的麦芽香气......在微凉海风中四处弥漫。

  (厦门湾实景图)

  “没了烟火气,人生即是一段孤独的旅程。”湾海市集上色香味俱全的美食,填满赶海人的五脏庙,在舌尖上传递着滨海生活的向往。

  (厦门湾实景图)

  作为中国唯一的滨海火山地质地貌风景旅游区,火山地质公园内可一睹大自然的沧桑巨变。

  (厦门湾实景图)

  2460万年前火山遗迹雕琢出成千上万的六棱石,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造就了得天独厚的景观。

  (厦门湾实景图)

  郁郁葱葱的千亩原始森林下,林海战地真人CS对战、山地越野车让你一秒变身硬汉、侠女。野外射箭、趣味滑沙等一系列亲子体验,让你如撒野的风一般,酣畅自由!

  (厦门湾实景图)

  上中下三层无边泳池,前方便是湛蓝的无垠大海。建议化个美美的防水妆,穿着好看的泳衣来凹造型打个卡!这个周末你就是朋友圈最靓的!

  (厦门湾实景图)

  游弋在清凉泳池之中,泳池的水仿佛与地平线融为一体,视觉效果极好!游累了喝杯冰饮,一览山海,轻松get印度巴厘岛泳池同款体验。

  没有什么比乘风破浪更潇洒恣意的事了,出海一定得体验一番!

  (厦门湾实景图)

  拥有国家一级海水水质的厦门湾,帆船运动、快艇、冲浪板、摩托艇、香蕉船、潜水等水上狂欢,皆可肆意嗨玩。

  感受海浪激荡的清凉,海风吹拂的温柔,在此上演现实版“速度与激情”,重回轻狂少年时代!

  常常羡慕着慵懒的猫咪,在温暖明媚的阳光下,微风吹拂,懒洋洋地趴着,太舒服了!

  湾海的生活,除了日常海边阳光浴,还可畅享千万年滨海火山温泉6大元素滋养,热气氤氲中放空心神或是静享无边海景,开启疗愈的慢生活模式。

  (厦门湾实景图)

  趁着周末,和家人一起到厦门湾,寻一个梦,感受最纯粹的自然气息。海边的肆意嗨玩,也让夏日每一刻时光充满期待。

  (厦门湾实景图)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