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国匠联发入漳一周年 | 匠心比心,质地有声

2020年08月12日 11:51 浏览(0) 评论(0)

37载国匠联发,落笔漳州一周年,

以“与城市共向上”的远见视野与造城气魄,

从千年九十九湾,到千亿碧湖南岸,

以“芯”联“新”,双星同耀。

匠心建筑向上生长,国匠品牌向下生根。

回顾这一年来的步履坚实,联发执着于品牌生根,

不仅为城市人居全面“焕芯”,

更与漳州这座城市创造温暖的联系,

与漳州人共同创造美好回忆……


01

入漳1年,联发做到了什么?


千年九十九湾,一座闽南水乡,城市级贵重资产。2019年,国企联发起笔九十九湾,匠造湾芯首著,以一座闽南水乡里的东方府园联发·君领首府,占据精粹湾芯处,闽南水乡核心区,打造水乡封面,漳州“乌镇”景区里的观景大宅

闽南水乡实景图

从联发品牌传统活动“千人观影专场”首入漳州、到暖心情歌王品冠深情献唱联发品牌暨产品发布盛典;以及伴随“Hi,刘关张”全球艺术展漳州首度亮相漳州,营销中心盛大开放,吸引超2000人到访……联发以诸多轰动全城的品牌活动,频频登上九十九湾头条。更以“硬核”产品力,首开即告罄,持续逆市热销,领一湾风头无两!

历经7个多月的精心雕琢,2020年5月,联发·君领首府5A+交付级实景样板区不负久候,盛大开放。

从项目入市之初,联发便摒弃了打造“1:1定制样板房”的选项,而是着力以“交付级”为名,打造交付级实景园林、工法艺术馆、实景样板房、架空层泛会所、情境样板间……交付级地下停车场及负一层入户大堂也即将开放通过自身严苛的“台下苦功”品质要求和匠心魄力,为市场多方位呈现眼鉴为实的“浸入式”生活场景。

“交付级”不仅是对客户实打实的承诺,呈现国企联发的产品自信,也由此开拓出领先市场的全新销售之路

 5、6、7月销售持续破亿,强势领跑,以热销印证品质口碑,可谓实至名归!


02

入漳1年,联发如何深耕千年漳州?


以远见,鉴不凡!

在37载发展历程中,联发一直担纲城市领拓者的角色。从奠定厦门鼎级富人区的联发五缘湾1号、到杏林湾人居起航之作联发杏林湾1号,再到厦门东人居鸿篇联发君悦湾和海峡1号,联发始终以开城大师姿态,耕耘城市热土。

秉承着对漳州的尊重与无上热爱,继联发·君领首府后,联发再度于2019年7月10日竞得高新区2019P10地块。从千年九十九湾,到剑指千亿碧湖南岸,联发不断参与漳州城市的升级建设,为城市向上注入美好的力量。

实景图(来源闽南网)

2020年7月,联发·君领壹号营销中心盛大开放,代表着联发高歌入主碧湖南岸高新区,以漳州高新区人居“第一子”——联发·君领壹号约27万方生态湖心岛居,天选红盘,为漳州品质人居再次迭代“焕芯”!

实景图(来源闽南网)

作为漳州跨江时代首个品质人居代表,与高新区共同携手,即将助推一座繁华大城崛起,亦展现了国匠联发矢志不渝的城市责任与担当

联发·君领壹号实景图

不仅实现了联发双星齐耀漳州的格局,更以高新区人居首著的地位,真正意义上填补了区域人居产品的空白,奠定了碧湖南岸人居品质新高度。共鸣漳州“跨江南拓”的发展步伐,为碧湖南岸启幕美好人居未来!


03

砥砺37载,联发如何不负初心?


时光向前,步履不辍,365天初心不负,联发品牌已于千年漳州蓬勃生根。

37年前,国匠联发与厦门特区大发展同立潮头,同呼吸、共命运,始终肩负厦门经济特区的建设,积极推动城市产业升级;37年后,联发已布局华夏7大区域,品质筑家,逾40万业主一致认可。逐步实现由房地产开发商向“城市美好生活运营商”的转变。

联发集团实景图

除人居板块外,联发积极拓展文创、产业、配套等业务,如以厦门文创产业地标联发·华美空间为代表的联发文创板块,5A级商务写字楼联发滨海国际为代表的联发产业板块等,精筑产城一体、丰盛多元、繁荣成长的活力城市生态。

厦门联发·华美空间实景图


联发滨海国际大厦实景图


联发代建先后打造“厦门城市名片”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厦门“国宾馆”海悦山庄酒店、金砖会晤重点场馆工程、厦门金鸡百花奖颁奖典礼场馆等,无不万众瞩目。以精工品质与“联发速度”,践行国企担当,展现国匠联发对城市蓬勃生长的尊重与礼赞!


 

厦门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实景图


厦门海峡大剧院实景图

金砖会晤场馆实景图


04

入漳1年,为漳州奉上哪些厚礼?


让城市更美好,让时光有温度,以匠造品质建筑、美好社区营造为坚实印记,开启更多美妙人居篇章。

品质厚礼



值此37载国匠联发入漳一周年,联发·君领首府特推出约101-136㎡一线视野观景大宅,“湾芯头等舱”1#楼预约盛启

联发·君领首府1#楼鸟瞰图



感恩臻礼

为诚挚感恩所有业主信任与支持,精心定制纪念款茶具致谢业主,目前已持续送达。

茶具礼盒实物图



祝福油礼



您为联发加油,我为你加“油”!欢迎您至文末点击“阅读原文”进入留言板,送上您对国匠联发入漳1周年的祝福与对未来的期待,获得超过20个点赞,即可于本周五-周日至联发·君领首府营销中心,领取品牌食用油一桶!

匠心比心,质地有声,国匠联发,初心不负,征程再启!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