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总播放量突破13w+,#爱闽南水乡的一千个理由#,这个抖音话题在漳州火啦~

2020年08月12日 13:44 浏览(0) 评论(0)

蜿蜒曲折的九十九湾

千百年来滋养着漳府大地

带给人们富足与安详


两岸“小桥流水人家”的水乡生活画卷

更是充满诗情画意

让人流连忘返,难以割舍

如果将24小时最动人的光影

记录在镜头里,会是怎样的光景?

 



    高频吸粉  千人点赞    




 以光影记录璀璨,用镜头叙写热爱 


由保利世茂璀璨滨江,联合权威媒体漳州电视台广告部,抖音短视频#爱闽南水乡的一千个理由#征集活动上线以来,短短十几天,便得到网友广泛关注,热度不断攀升。


项目宣传画面


活动期间,各路大神纷至沓来,涌现出各种优秀的作品,有文艺范的、有搞笑的、有技术流的......收获不少优秀作品,所有参赛作品在抖音平台上播放总量近13万,取得了一定的社会影响力!

现在,活动还在继续

参与方式:

在抖音平台发布

九十九湾闽南水乡的打卡视频

参与话题#爱闽南水乡的一千个理由#

即有机会获取家电好礼

有盈来踢桃!


 

    醉美水乡  璀璨上映    



无论是日撒金光的车水马龙,亦是霓虹闪烁下的人间烟火,闽南水乡的昼夜晨昏,总有千姿百态之美。如果说抖音镜头下的动人光影,让时间的流逝都有了真实的画面感,那么静静伫立在闽南水乡身旁的保利世茂璀璨滨江,则让美好生活的光景照进现实。


九十九湾实景效果图


大匠世茂与央企保利满载诚意,联袂筑作璀璨人居,在醉美水乡之境,焕发生活的耀眼色彩。安家于此,伴随着九十九湾吹来徐徐晚风,俯瞰闽南水乡,小桥流水,白墙黛瓦,其间灯光互相辉映,成就生活的诗与远方。


九十九湾实景效果图




    内外双园  境遇美好    


 


项目与闽南水乡为伴

内藏美学诗意园林,内外双园交融

营造健康自然的居住空间



约80000㎡的满园鲜氧,承载着生命律动,众多色泽鲜艳的绿植花朵镶嵌其中,匠造连绵不绝的园林景致。一天的繁忙之后,漫步在充溢着负氧离子的环境里,感觉连呼吸都畅快淋漓,一天的压力也会骤然解除。


规划设计过程效果示意图


不仅仅在于欣赏,更是生活的一方活力天地,保利世茂璀璨滨江将自然美景与运动空间相结合,营造健身主场,老年康体中心、童心乐园、夜航跑道......让生活从此“有趣”起来。


规划设计过程效果示意图


璀璨滨江打造漳州首个下沉式地下会所,更完备的健身康养配套,内含恒温泳池、瑜伽室、健身房、妈咪厨房、儿童乐园、四点半课堂等舒适互动空间。有温度的幸福感植入每寸空间,生活有万般的精彩。


璀璨+生活馆实景效果图


一动一静皆为享受,一呼一吸皆是鲜氧。保利世茂璀璨滨江,闽南水乡旁的理想居所,内外双园境,为你抒写一份诗情与浪漫,匠呈生活中的自在与舒适。


九十九湾实景效果图


现在,璀璨滨江22#火炎焱燚劲销中,占位水乡头排,建面约90㎡瞰景华宅。2+1户型布局,放大生活享受,南北大面宽瞰景阳台,让生活更接近阳光一步!

 


装修过程建议效果参考示意图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