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漳州中梁·星海天宸】立足城脉政芯,纵横城市繁华

2020年08月17日 09:43 浏览(0) 评论(0)

 

 示意图

  时代进步,历史变迁,城市始终都向着繁华迈步。东部龙文区作为漳州桥头堡接轨厦门,以先天地缘的优势,承接起厦漳融合发展重任,屹立在时代大热风口。

  示意图

  在各种政策红利支撑下,如今区域发展价值更为明晰:“十横十一纵”交通路网架构、九十九湾公园、上美湖公园、漳州实验小学龙文校区等一系列配套的落地和奔涌而来的各种商业资源,从各个方位驱动着城市的繁华升级。

  每一座都会的崛起,都离不开交通的发展。作为城市经济发展的“先行官”,交通即是站在城市的角度,加速着城市的远见未来。在漳州,以九龙公园为界,九龙大道、迎宾大道,两大城市主干道呈“十”字状贯穿全境。

  示意图

  01

  左右皆漳州

  SEA AND STAR

  九龙大道,处于芗城和龙文区的交点,位置优越,连漳州北高速、动车站等重要枢纽,在漳州市纵横贯穿,东进西出,南下北上,便捷无忧;

  示意图

  02

  上下皆漳州

  SEA AND STAR

  迎宾大道是漳州引进新兴产业、外溢人口的枢纽要地,内接老城区,外接厦蓉高速,通达之间,实现与厦门沟通“零”阻力。

  示意图

  在龙文腾飞,城市东拓的时代脉搏中,中梁以27载匠心修为,洞见漳州发展大势,于龙文政教芯,九龙大道和迎宾大道旁,精筑入闽第17座品质之作——中梁·星海天宸,实力担纲人居未来的擎领者。

  中梁·星海天宸,占据城市核心区位,游弋于繁华与秘境。周边聚揽三大商圈、高端医疗、龙文政务资源、12年优质教育资源等全优生活配套,立著一座建筑面积约28万㎡墅区大盘,立足城芯。

  焕新城市价值,演绎人居大境。8月15日,中梁·星海天宸城市两大展厅即将盛情开放,敬请亲临品鉴。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