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珑溪大观 | 建元东路立体交通路网,驱动版块腾飞

2020年08月24日 09:39 浏览(0) 评论(0)

还记得前阵子以高颜值的形象刷爆朋友圈的建元东路吗,经历紧锣密鼓的推进施工,再一次迭新城市界面。

 

实景图


转眼间,西起龙文南路,东至东环城路,全长约3670米,城市次干道的建元东路已可连通江滨路,为龙文区市民出行,提供了一条便利通道。 

建元东路交通路网的提升完善,不仅是整个城市高速发展的引擎,更是助推了厦漳同城化的发展。

 

九龙江两岸实景图


地处厦漳桥头堡的龙文区,也正是在这样的一个新起的交通枢纽中心地段,迎来了发展高光时刻。

 

在漳州政府“中心东移”的战略趋势下,全区“十横十一纵”的路网框架建设如火如荼。

 

项目区位图


多条城市主干道连通,共同打造交通网络新格局,缩短了民众与热门生活圈的心里距离,降低居者出行成本,提升人居品质。无论是驱车上班、与好友会面、还是与家人一同出游,出行无忧,尽享都会便捷生活。

轨道交通的发展,助推版块价值发展,以更快、更便捷、更立体的城市发展速度,让珑溪大观进一步加速与主城的链接。

 

未来,珑溪大观业主举步即达家门口的建元东路,快速通达繁华要地,亲身感受碧湖东·政务芯的区域利好。


龙文区第三实验小学(在建中)、漳州实验中学等学府环绕,助力孩子锦绣未央,让书香伴随孩子成长;在生活便利上,坐拥万达/明发/大润发三大商圈,与繁华零距离,购物举步可及;在健康保障上,荟萃市医院龙文分院,妇幼保健院龙文院区,临而不近,从此优养生活,安心“医”靠。

 

区域鸟瞰效果图


除此之外,在周末闲暇时光,与家人或邻友到对岸的湘桥湖公园(在建中),享受健康漫步的同时饱览湖光风景,畅聊生活琐事,感受清氧慢生活的惬意时光。 


湘桥湖实景图

交通配套只是实现理想生活的媒介,其核心还须回归居住的本源。珑溪大观不仅凭借领先的设计理念定义高端品质生活,更以革新人居封面的创新力引领业内产品的发展方向。

 

建筑面积约89-143㎡湖湾臻品,以现代美学建筑手法、匠心系统为依托,超卓呈现生活品质感,容纳都市美学私享家的理想生活。


示范区实景图




静谧的人居氛围




珑溪大观秉持对土地的珍视与尊重,以现代高级灰美学立面与闽南水乡特有的红砖厝建筑风格相结合,规划洋房、高层住宅、联排商业等多元化产品,匠心潜筑湖湾贵脉臻品,营造更加静谧的人居范本。

示范区实景图

项目沿湾效果图




层峰圈层的享受




在满足全龄所需的基础上,为高净值人群开辟专属休闲领域,肇启改善生活,营造一条围绕社区的健康活氧漫步道、0-12岁儿童探险乐园与创新打造的社区泛会所:童趣PARK、茗悦HOUSE、悦读LIBRARY、乐享PARTY ZONE、梵艺ART五大心享空间,开启高净值圈层生活。

项目心享空间效果图




精工匠造,赋能提升




追求建筑自身的高品质,是融创国贸在工程质量上始终恪守的最高准则。

从设计源头出发,图纸上的每一条线都反复研究,在工艺品质上,甄选造价较高的夹胶玻璃引光入室,赋予建筑更轻盈通透的美感,除此之外,遵循人体工学与大数据分析,确保约1.1m扶手向内侧倾斜约15°,精细的高度与角度处理,只为营造方便舒适的居住体验。


改造装修效果图


作为生活臻品的建造者,珑溪大观以革新漳州人居的姿态,时刻更新着城市里人们的愿景,升华一座城市的精神与品味。

 

建筑面积约89-143㎡湖湾臻品「倾城热销」



项目简介

 

全国房企四强 —— 融创中国

世界500强国贸控股旗下地产公司 —— 国贸地产

双强联袂,领筑湖湾美学大境

融创国贸|珑溪大观

 


傲踞碧湖东·政务芯

与湘桥湖公园(在建中)仅一路之隔

匠造健康、全龄的社区新生态

规划健康活氧漫步道、0-12岁儿童探险乐园

及五大心享空间,开启高净值圈层生活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