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23年如一日,这家物业如此“专一”,究竟如何做到的?

2020年08月25日 17:23 浏览(0) 评论(0)

传闻来自早期的一份内部资料记载:“当绝大多数物业企业的服务理念还被局限于‘看家护院’时,我们已经开始关注服务细节,并确定将物业服务作为一项事业去经营。”可以说,这是龙湖智慧服务创立的初心,也是给自己下的一个自定义设置。

龙湖智慧服务实景图

01 细致入微,声名鹊起的秘诀

随后,“回家就是度假的开始”“满意+惊喜”等服务模式被相继提出并付诸实践。进入全国化发展阶段之后,龙湖智慧服务创造性地对不同地区、不同客群进行人性化服务流程设计。

与此同时,一个个被业内口耳相传的“小故事”也让龙湖智慧服务声名鹊起,“会调头的鞋”“穿越时光的地面”“让被子爱上阳光的味道”等等成为经典服务案例。正所谓让客户满意的不是服务,让客户感动的才是服务。敏锐的客户洞察力、精细入微的服务设计以及内生“善待”基因的服务团队,让人们看到了不一样的服务理念及模式,也鼓励着龙湖探索物业服务的更多可能。

龙湖智慧服务实景图

02一杯特制的菊花茶

2020年8月2日,龙湖智慧服务员工小江,像每一个平凡的日子一样,在为来访的客户提供茶水服务的时候,发现其中一位客户非常眼熟,她立即回想起该客户之前来过,而且因为身体原因不能饮用带糖的饮品。于是,细心的小江快速特制了一杯无糖的菊花茶端到客户面前,“您好,这一杯是特意为您准备的无糖菊花茶,请慢用。”

客户听到后十分惊讶,好奇地追问小江为何会知道自己的需求,在得知是因为之前来访时曾提起过,并被我们的服务人员牢记于心后,客户十分感动地对置业顾问说:“你们的物业服务人员真是细心,她们每天接待那么多的客户,居然连我的这个小需求都记得一清二楚,这回我终于知道龙湖物业为什么能够在业内享有这么高的评价了!”

龙湖春江郦城物业实景图

03要智慧,更要品质

龙湖智慧服务总经理曾益明曾在多个场合表达龙湖对于品质服务的坚守:“无论科技如何进步,行业怎样发展,如何为业主提供高品质的服务、让业主的生活更美好,始终是物业服务的本源命题。”

未来,龙湖智慧服务将从衣食住行等均会为闽南龙湖业主提供一站式的全方位信息服务,在业主住进新家之际,帮业主管好家,让业主更方便、更省心。这无疑彰显着龙湖对打造每位业主舒适便捷生活的恒心,这也是龙湖“善待你一生”的企业理念十足的体现。

从一个只有48人的部门

发展成为全国知名的品牌企业

龙湖物业将平凡的物业服务做得不平凡

被誉为物业管理行业的“海底捞”

四获“全国住宅用户满意度综合测评”第一名

我们将一直用这一种优质的服务

陪伴、守护每位业主的幸福生活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