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厦门西?大唐世家|同享SM+万达双商圈 这里的房价竟然只是岛内的1/5?!

2020年08月27日 16:36 浏览(0) 评论(0)

  在“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人们常常会说“我住在几环”。“环”是城市版图扩张的必然产物,也是房价的一个分水岭。

  近几年,随着厦门城区范围的不断扩大,价格梯度也越来越明显。目前,厦门房价梯度由南向北呈现出“四环”之势。

  其中,第一环就是厦门最繁华的区域,SM城市广场、万达等各大商圈基本聚集在这一环,周边的房价在6-10万/㎡之间,已经赶超部分一线城市。可见,地处核芯商圈的房子的确有着超乎寻常的价值。

  近年来,随着厦门“西进东拓”战略实施,马銮西千亿规划纷纷落地。万达广场、嘉和时代广场等商圈汇聚。马銮西正以惊人的发展速度,强势崛起!

  2017年漳州台商区首个大型商业综合体——万达广场开业,为台商区带来国际型购物中心,万达商圈内娱乐、购物、休闲、教育等都市配套建设,带给周边一应的繁华便捷,也成就了台商区都市中心圈的地位。

  随着政策利好不断加码,马銮湾繁华逐步升级。2020年6月,SM新生活广场正式落子马銮湾,计划投资约10亿元人民币,在马銮湾西部打造一站式商业中心。通过地铁6号线(在建)与万达呼应,形成商圈聚合环立的格局,开启马銮西都市繁华新篇章。

  马銮湾SM示意图.

  商圈旁的房子向来不可多得。纵观岛内外,唯有岛内湖里区同时拥享SM+万达两大重量级商圈。随着SM落子马銮湾,马銮西商业格局迭新升级,成为岛外唯一能够坐拥两大核芯商圈的区域。

  大唐世家雄踞马銮西迎宾大道与角美大道双主轴,坐享台投区万达广场、马銮湾SM(在建)两大重磅商圈,比肩岛内繁华芯。出门即可融入城市璀璨生活圈,吃喝玩乐一站式享受。

  示意图.

  除拥享双商圈,大唐世家还有多维路网加持:地铁、动车、高速、快速通道,无缝对接厦门岛,厦漳同城大道、沈海高速、海翔大道、海沧货运通道等5条快速路网接驳岛内。实现马銮西与岛内的无缝连接,进一步扩大生活范围。

  大唐世家傲踞“千亿台商投资区”马銮西核芯,坐拥政务中心、商务中心、星级酒店等鼎级政务配套,交通、产业多维度连接马銮湾,享双千亿政策利好。

  此外,社区内规划了约700米夜光跑道、约850㎡儿童活动场地等全龄段生活配套,让业主拥享便捷、舒适的丰盛配套。

  700米夜光跑道效果图.

  850㎡儿童乐园效果图.

  大唐世家还拥有购房者最为关注的鼎配教育资源——双十中学漳州校区、实验小学、公立实验幼儿园等12年优质公办教育。据悉,双十中学漳州校区2020年中考成绩包揽区前八名,高考本科达线率和本一达线率均已超过厦门岛外大部分中学。(信息来源:双十中学漳州校区官微)

  社区公立实验幼儿园效果图.

  双千亿新城丰盛配套,仅“1字头”房价即可拥享!此时不买更待何时?!

  大唐世家三重安家福利,助力安家,轻松留厦。

  DYNASTY PROPERTY

  安家厦门三重礼

  01

  首期5万起(9#2303)抢建面约75-89㎡城芯大三房

  02

  买房送车位(10年使用权),给爱车也安家

  (活动有效期:2020年8月10日-2020年8月31日)

  03

  认购砸金蛋赢3000元品牌家电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