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央景楼座6#楼,用心兑现理想家的每一种向往

2020年08月31日 08:52 浏览(0) 评论(0)

  以“中”为尊,以“央”为贵,中国传统文化对中央的向往,自古以来铭刻在国人血脉之中。人生得意时,悠享中央境,方能匹配年轻菁英本该有的生活境界。

  十八载砥砺深耕,更懂漳州人生活愿景。特房·锦绣碧湖,从人居舒适体验出发,以匠心手笔一次次骄傲书写红盘奇绩。而今,特房·锦绣碧湖A-2地块【6#】楼璀璨登场,不仅承袭对人居美好的透彻精研,更于城芯之上坐拥醉美中央风景。

  特房·锦绣碧湖所在的闽南水乡板块,作为漳州城芯热土,自然集萃全方位多元配套。购物休闲方面,万达广场/明发商业广场/大润发锦绣店/闽南水乡特色小镇四大商圈承包日常繁华,规划中的约3万m?地下商业区,也正于项目旁蓄势待发;而九龙江、九十九湾、碧湖生态公园等一江一湾两湖三公园生态资源,则让生活诗意得以扎根生长,赋予居者身心上的美好犒赏。

  ▲项目示意图

  在这不断崛起且充满活力的城芯,还有更多舒居配套为美好生活助力。与项目仅一街之隔的漳州市行政服务中心,目前已进场施工,奏响漳州行政东拓的澎湃交响;为健康护航的市第三医院、市医院高新院区等、书香氤氲的市二实小、实验中学等......向往的锦绣生活,正缓步而来。

  ▲漳州市行政服务中心鸟瞰图源自漳州市自然资源局规划公示

  优越中心占位,不负央景楼座。6#楼坐落A-2地块中轴线上,360°全景视域收藏园林唯美风景,让家的每一扇窗,都描摹着鸟语花香的美丽图景;阳光与清风,则藉由楼与楼之间宽敞过道前来拜访,诠释距离之美,为生活留下舒适惬意。

  ▲6#楼位置示意图

  ▲项目效果示意图

  眼中有醉美风景,耳畔亦有琅琅书声。社区双名校闽南师范大学龙文附属小学及闽南师范大学龙文附属实验幼儿园,书香氤氲,浸润孩子成长路。

  ▲学校实景图

  产品的实力,才是特房·锦绣碧湖持续热卖的原因。对于央景楼座6#楼,在户型设计上特房同样悉心考量,臻选两大精品户型,包容年轻菁英对生活更多期许。

  ▲约89-91m?A3户型

  2+1房两厅一卫的精心布局,全南向设计采光通风更佳;客餐厅连接阳台,宽敞尺度为舒适加分;主卧大飘窗,盛纳园林四时风光;L型厨房操作台,流畅烹饪体验;可供改造的独立空间,书房/游戏室/二孩卧室......多样贴心规划,自在选择生活形式。

  ▲约123-126m?C2户型

  南北通透全明三房两厅两卫,动静分离,安放三代同堂宽境生活;朗阔客餐厨房布局,既可宴请宾朋亦可满足家人天伦时光;南向超宽阳台,可玩耍可观景可晾晒,大尺度更实用;主卧套房设计,拥揽L型大飘窗与独立卫生间,更有私密小阳台甜蜜爱人间的浪漫日……张弛有度的生活,诠释进阶人生的宜居尺度。

  更多精彩 尽在锦绣

  优居城芯 全城争藏

  建面约89-126㎡城芯带装修学府

  A-2新品6#璀璨登场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