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敬谢师恩 文末有礼|进退自如 自在山居 静享度假生活

2020年09月10日 11:47 浏览(0) 评论(0)

  项目实景效果图

  瞻望湖波涌起,

  坐听虫鸣鸟啼,

  将诗与美景都装进生活里,

  这大概是每个人心中最向往的美好。

  01

  莫干山小镇

  被《纽约时报》评为:全球值得一去的45个地方之一的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莫干山。竹林和茶园是莫干山的典型生态,走近莫干山,置身绿幕之中、绿荫环径,与自然共生,互不打扰。诗意,恬静的生活深受游客喜爱,从国内外赶来的游客更是络绎不绝。据统计,2019年接待游客超272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超25.8亿元。

  02

  丽江古城

  将目光聚焦在丽江,古城、古镇本身所拥有的文化底蕴和文艺气息,以及慢节奏的自然生活,使人暂时放下都市的繁忙和尘嚣。

  不止他们,在北京、成都、杭州西湖、嘉兴西塘等地,自然美景带动当地旅游业的兴起,亲近自然成为了大家放空心灵的途径。但“好风景”不止于此,在漳州长泰同样也是如此。

 

  感受“结庐在人境,而无车马喧”的自在。在长泰沃野千里,美景醉人,这一点就让长泰得以在一众环厦板块中脱颖而出。走进它,青山环抱、秀水萦绕之处,只有满是果木、花草的田野。以马洋溪为水轴,串连“千年古山重—玛琪雅朵花海—寻梦谷瀑布—格林美提子园—龙凤谷景区—长泰漂流—天成山景区”,成为都市居民首选的乡村生态休闲旅游目的地。

  马洋溪实拍图

  只有20万本地人口的长泰,一年能接待游客约344万人次。生态优势奠定了长泰旅游发展的坚实基础。为了不辜负此等美景,世茂将诗与远方搬到了长泰,世茂盛世雅颂由此而生。

  A09观山寓周边实景效果图

  世茂盛世雅颂,占位联通厦门漳州长泰的仙灵旗隧道口(规划中,距离约2公里处),约3.9公里抵达厦门,与城市更短的距离,坐拥约138平方公里的自然风光,约1400公顷原生森林,原生态大境,诗与远方就在眼前,周边十里蓝山、天柱山、马洋溪、龙人古琴文化村等景点环绕,无论你是文艺生活者,还是自然生活推崇者,都会对这座小镇品青睐有加。

  航拍图

  世茂盛世雅颂,精研每一处细节,精选每一块材料,把控每一个环节,匠心打造实景现房公寓,即买即住,更有全屋软装可选包(需另付费) ,可免去至少3个月的装修期及3个月房屋通风期,省下半年的等待成本,即刻见证幸福家。

  A09观山寓实景效果图

  还有,阔绰的中庭大花园。建筑与山、林、自然绿意相交融,在似锦繁花、青青草地之间,独自享受休闲时光。 朝阳初升的清晨,闲庭信步于园中,怡然自得。倦懒的午后,看中庭大花园里蝴蝶扇动艳丽的羽翅于花丛中身姿翩跹,令人心情舒畅。活力、丰盈、美学、诗意……充满美好的生活每一天。

  实拍图

  世茂·盛世雅颂,整体约1800亩,6大生活配套带来运动、养生、休闲、阅读等多元化的舒适休闲场所。山谷食堂新鲜山菜,自助超市满满的山味小食,满足舌尖味蕾;草坪露营、星空酒吧,让你重拾邻里记忆和情怀;趁着暖阳正好,云上健身,舒展筋骨,在自然中唤醒身心能量;还有山谷商业街,满足日常所需.......在这里,总能找到自己的乐趣,遇见更好的未来。

  实拍图

  感怀师恩,钜惠山谷

  山谷惊喜3重优惠

  感怀师恩,钜惠山谷

  3大福利

  助力无忧业主,悦享可期未来↓↓

  ◎到访礼:持本人教师资格证到访即送洲际月饼礼盒一份

  ◎专属礼:山谷叠墅抄底价惊喜优惠,仅15套特价房源

  ◎成交礼:成功认购即可获得品牌家电礼包或金秋蟹卡

  (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活动时间:9月10日-9月13日)

  抛却生活的喧哗与躁动

  上山去,重新拥抱生活的乐趣

  千亩林景,微风轻拂

  诗与远方就在眼前

  | 世茂盛世雅颂 |

  建面约46-100㎡实景现房观山寓

  总价约38万起(15#A222)

  悦享全屋软装(需另付费)

  项目宣传画面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