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站 > 楼市快递 > 楼市快递 > 正文

上央视了!当代人都在羡慕这样的海边生活

2020年09月11日 10:11 浏览(0) 评论(0)

  01.福建福地再上央视打造滨海旅游新名片

  继上榜“2020年中国最期待文旅TOP4”之后,厦门湾再登央视科教专栏《福建·龙海》。

  厦门湾落子北纬24°中国闽南沿海,“火龙”与海水的地质演绎在这里存在了千万年时光,见证了“东南第一港”——月港的贸易及文化大发展,同时,作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节点,这片土地与世界的联系更加紧密,绘制“海上丝路”的新蓝图。汉族、苗族、畲族等46个民族后代在此繁衍,文脉相传,生生不息。

  · 厦门湾荣登央视科教专栏 ·

  随着当地经济腾飞,厦门湾坐拥黄金海岸,依托得天独厚2460万年的火山滨海资源,打造丰富多样的海边节事活动及生活配套,与自然融合共生,呈现了“靠山吃山,靠海吃海”的闽南生活,斩获了一批粉丝追捧。

  新冠肺炎疫情逐步好转,人们一度被“冰封”的旅游热情被重新“点燃”。“五一”假期,厦门市国有A级景区共接待游客404891人次,厦门湾·香山半岛全域样板开放,吸引超10000家庭登岛游玩,园区共接待了超5万人次,连续五天人潮如织,掀起一番嗨浪热潮。“云旅游”作为2020年度热词,厦门湾以【超级直播秀】为大家带来了绝美的视听享受,短短1小时内,超10W人次在线云游打卡,如此之高的关注量也进一步印证了厦门湾的人气实力。

  不仅如此,厦门湾国际旅游度假区更被认定为2020年“清新福建·气候福地”首批滨海休闲度假福地、第二批避暑清凉福地,有望成为国内滨海旅游又一新名片。

  02.住假IP迭代引领湾区生活新方式

  厦门湾一半火山一半海水,坐拥24公里黄金海岸、柔软细腻的月光沙滩,2460万年火山温泉等丰富多彩的自然资源。除此外,厦门湾作为泰禾首个湾系力作,投资规模达千亿,规划面积达近万亩,采用“二八”配比,仅将约20%的土地用做住宅,其余约80%均用于打造周边配套。厦门湾实现了“泰禾+”食住行医娱全生命周期服务首次完整落地,打造七大超级维度,40多项住假配套,致力于为国人提供与品质生活升级需求高度吻合的全新休闲度假生活场景。

  “住假”,核心在于“住”,“假”是度假般的生活方式,是在第一居所的功能属性上,规划更国际化的度假生活。“住假”承接的是全国范围乃至全球华人的客户,厦门湾的10000+客户遍布全国,神奇的满足了33个省市的人居需求,应证了 “住假”满足了一种集投资、长居和度假为一体的复合型的置业需求。

  厦门湾已经陆续开放建成多项配套,内容涵盖养生、医疗、娱乐、酒店等,火山地质公园、滨海沙滩休闲区、海上浮桥、无边际泳池、海滨体验式公寓、箱子客酒店、火山温泉体验中心、海湾市集……等七维住假生活配套体系逐步兑现。未来,厦门湾还有更多生活配套即将逐步落地。

  住假IP中的文化IP,是厦门湾的长项。首届夏日奇境海湾节——厦门首届集文化、娱乐、国际化于一体的海湾狂欢活动,一连两日狂欢,吸引万人参与,推动海湾文化传播,展现独具地域特色的文化魅力。

  嗨浪吃海狂欢节,依托于闽南独具特色的海洋饮食文化,吸引了超2万家庭到此打卡。不只是纯粹的吃,以厦门滨海生活观点的传递,以及与泰禾湾系海洋观的交融,让住假生活得到丰满与升华,让吃海、玩海、观海变为日常,让更多人找到真正的住假意义,与在地文化和谐共生,将住假场景逐步兑现到人居生活当中。

  03.洞察时代痛点满足全生命周期需求

  纵观国内文旅盘,存在的最大问题,就是空房怪象。客户每年只有度假期间才会来住,空房率达到了80%,造成如此原因,皆因业主往往面临如下选择:到底是留在雾霾都市享受城市配套,还是去度假圣地感受没有便利店的荒野生活?

  而厦门湾,旅居与长居不再是对立面,轻松的解决了这一难题。旅居不再是一个短周期的度假概念,而变成了一个全生命周期的长居城市。

  泰禾赋予了厦门湾不仅仅是旅居的属性,更是一个生活定居地。

  以地产板块为龙头,未来"泰禾+"各个板块:文旅、酒店、酒店公寓、教育、医疗、商业、文化院线、养老九大体系将同步推进,整体规划打造有滨海娱乐、文化体验、生态田园、火山康养四大核心组团,包括泰禾高端酒店、星空图书馆、新月湖、生态田园、浪漫花海等。未来,厦门湾将满足中国家庭的七大超级享受“超级生活、超级自然、超级医养、超级教育、超级娱乐、超级文化、超级奢华”,打造实现住假产业的超级闭环。

  同时,厦门湾也将居住和投资两种属性,同时融合到住房中。

  精巧户型设计,为旺季作为酒店式公寓出租提供保证,双钥匙户型,让住房在同一时间纬度下,外租投资和自身度假可以同时进行且不受干扰;泰禾金管家,让业主不在厦门湾的日子,也能轻松让房子增值稳赚不赔。

  结语.

  一个有着十年远景规划的滨海文旅大盘,在求同趋快的市场环境映衬下,厦门湾的慢显得有点“不合时宜”,而细究“慢”的背后,是对新中产阶级需求的深刻洞察。当然,颠覆和重新定义从来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厦门湾不会就此放缓前进的步伐,仍然以打造世界级滨海住假目的地为己任。

 
我要带看房:(带*号必填!)
姓名:* 电话:*
邮件:* QQ:
留言:
  是否带看房   性   别:
如果你对新闻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反馈建议
 
您可能还喜欢:
我要"揪"错 收藏 好友分享 打印
表情 图片 投票 申请加精
关闭
取消
已有房网论坛账号,请点此登陆
最新评论 最热评论 已有条评论,共人参与
加载中,请稍候...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